Understanding Myself: a Youth Career+Life Planning Workshop

丫丫園地 特別規劃

Be Who You Are and Do What You Love!!

【 瞭解自我 + 生涯規劃 】初中生工作坊

Understanding Myself: a Youth Career+Life Planning Workshop

Image result for who am i\

我是誰 ?長大後我想做什麼?怎樣規劃我的未來人生?

每個小朋友都是獨一無二的靈魂,在踏入青少年的成長初期,家長應該讓孩子及早探索自我,而不應以僵固過時的框架來規範孩子的成長。

在新學年開始之際,丫丫園地特別推出《瞭解自我 + 生涯規劃》初中生工作坊,由南加著名升學指導,教育心理學博士 Dr. Kao 高立哲博士親自主持及教學。

針對成長期的少年男女的需求,透過特別設計的科學化調查問卷,配合互動小組討論和遊戲,讓孩子認清自己的性格特質,發掘愛好及能力優勢,塑造積極主動的個性,突破未來學業路向和職業選擇的迷思,以「適性而學」的方式,增強學習效率,展現更優秀的自我,在漫長的成長和學習路上,跨出準確而自信的第一步,迎接更精彩的人生!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主講及教學 : 高立哲博士 Dr. Sean Kao

Dr. Kao 教育升學圖誌主持人、南加著名升學指導、

爾灣加大教育心理學博士,主要研究學習動機及考試學習法

日期 : 8月 3日 星期六

時間 : 9:00 am ~ 3:00 pm

地點: City of Industry

適合年齡 : 本活動專為 10 至 13歲初中生設計

(適合小學 5 年級、初中 6/7/8 年級學生)

費用 : $200 (包括材料費及午餐費)

語言 :  活動將以英語進行

報名 :  電郵 info@lajajakids.com 並以 PayPal 或郵寄支票付款

查詢 : 626-203-3340 or 310-721-5280 (voicemail) 

活動有人數限制,額滿即止,請儘快報名!

Image result for self motivated kids  Relate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