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 Journalists Visit the Pageant of the Masters “Under the Sun”

laguna-beach-2018-pageant-of-the-masters-under-the-sun

Laguna Beach 是個風光明媚的寧靜海邊小城,也是個藝術氣息極濃厚的地方,這裡住著許多藝術家和熱愛藝術的人士,而這裡最為人所熟悉的特色活動,就是每年夏季每晚在 Irvine Bowl 上演的 Pageant of the Masters 《大師畫中人》名畫真人秀,這個 “Living Pictures” 將古典和現代藝術作品再創作,與真人一同構成與原版完全一樣的大型作品,加上專業樂團、原創樂譜、現場解說、複雜的舞台設置,精緻的燈光,專業的員工以及數百名忠誠的義工,每年夏天都吸引了萬千目光,也是 Laguna Beach 夏夜的一道美麗風景!

上星期,Pageant of the Masters 特別舉辦媒體參觀日,兩位小記者 Angeline 和 Ingram 一起來到 Laguna Beach 表演場地,率先參觀了今年的開放日和精彩預演,場內有許多藝術家作品在現場展示,包括攝影、陶藝、珠寶、油畫等,隨著主席 David Perry 和 導演 Diane Challis Davy 的歡迎詞和簡單介紹,第一個先出場的是個很特別的演出~~由幾位表演者扮成士兵,重新演繹 1946 年演出的著名二戰照片 Raising the Flag on Iwo Jima 的 Flag Raising Over Irvine Bowl,視覺效果非常強烈,讓人印象深刻。

這個夏日文藝活動自從 1933年開始就一直每年舉行(只有在二次大戰期間中斷過四年)至今已經有 85年歷史。如果說 Pasadena 的新年玫瑰花車遊行是洛杉磯的文化歷史象徵,那麼 Pageant of the Masters 絕對是橙縣的代表者,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旅客來到 Laguna Beach,是每個南加人都應該參加一次的精彩特色文藝演出!

整個表演加中場休息總共有三小時,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欣賞名畫,還有星光蟲鳴和美酒美食相伴,比聽一場音樂會更生動,更引人入勝。難怪 85年來這個表演活動中是人氣不衰,門票往往很早就賣完了!

小記者隨著大隊前往演出場地後台,參觀佈景和道具製作團隊的工作室,與設計師交流,認識嚴謹的製作過程,又參觀表演者的化妝過程,見證化妝師一筆一筆勾勒,將幾位大人小朋友義工演員化身成畫中人,過程好奇妙喔!

最後的重頭戲是 《大師畫中人》名畫真人秀的三場預演,在室外圓形劇場內,小記者親眼看到今年演出的其中三幅名畫的優先演出,最後一幕是南加州橘橙農業興盛期的果箱設計圖,顏色亮麗,線條簡單,非常具有代表性,令人印象深刻。

每年 Pageant of The Masters 表演的畫作都不相同,今年的主題是 Under the Sun,兩位小記者已經約好了 7 月 7 日開演後一定要來看秀,不見不散!

https://youtu.be/EBShDCBLWaY


07591_show_portrait_large《大師畫中人》名畫真人秀

Pageant of the Masters at Festival of the Arts

Dates:Jul 7 – Sept 1, 2018

Nightly: 8:30 pm

Location:650 Laguna Canyon Rd, Laguna Beach, CA 92651 [map]

Ticket:$25-$272

Website: https://www.foapom.com/

TicketArt2018PairClipped

POM_UnderTheSun_Logo-1024x183

20247994_10155907509702439_1724411486212644051_oPOM_GardenWall_2IrvineBowl_KissOnTheHand-1POM_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