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is Childhood Cancer Awareness Month

gold

九月份是兒童癌症關注月,根據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每位小朋友與生俱來便應得到最有效的醫療保健服務,而聯合國及世界衛生組織非傳染病小組及世界癌症宣言亦再三確認這信條。兒童癌症關注月是世界各地呼籲大家坐言起行、攜手為兒童癌症患者、康復者及其家人的日子,鼓勵各地政府組織和合作夥伴,共同聯手保證早期及準確診斷的措施能提供給大家。

今年的《兒童慈善騎車樂》是一個別開生面的社區籌款活動,善款收益將撥捐希望之城癌症研究與治療中心及洛杉機兒童醫院。丫丫園地希望以單車運動為軸,並以培養小朋友關懷助人的精神為目標,一起為有需要的病童籌募善款… 小朋友可以在玩的同時又可以幫助有癌症治療的人,你怎能錯過?

包括:
– 提供更佳的兒童癌症治療和護理;
– 拓展可供治療兒童癌症藥物的選擇及減輕經濟上負擔,包括用於治療疼痛的藥物;
– 實施社會保障,使兒童癌症列入全球健康保險範圍;
– 加強兒科安寧治療;
– 發展能減低因強烈治療引起的副作用及後遺症的治療及藥物。

「金絲帶運動」

金絲帶是國際兒童癌症的象徵標誌,它喻意兒童無比珍貴,「金絲帶運動」促請大家積極關注兒童癌症,患病兒童及青少年都是英雄,他們勇敢堅毅地與病魔對抗,

康復者戰勝癌魔,家人背受喪兒的沉痛可能性,義工們及醫護人員為兒童癌症努力不懈的服務及貢獻。

gold3gold2 gold4

Print

http://www.cityofhope.org/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