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New Year Giveaway 》Win Family Pack of Asian American Expo Admission Tickets
monkey Chinese paper cut

 【丫丫有禮陪你送羊迎猴】
index_01踏入一月,就迎來了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華人節慶~~農曆新年!無論時代如何變遷,這個讓家人團圓的節日永遠不會過時!今年,丫丫園地將與大家一同歡慶新年,而我們為您準備的第一份好禮 ~~ 華人工商大展的家庭套票(共四張門票),就在這個週末前要送出來囉!


丫 丫 園 地 邀 您 共 迎 金 猴

六 大 農 曆 新 年 慶 祝 活 動 約 定 你 :

Pgirl-with-envelopomona ~ Arcadia ~ Monterey Park ~ San Gabriel ~ Alhambra ~ Chinatown 

記得到丫丫園地攤位找我們,一起玩遊戲、贏獎品、拿紅包、再來拍一張可愛財神大合照,讓新年的好運伴隨你迎接猴年!


 


 

【丫丫新春有禮】送你一套 4 張華人工商大展入場劵

 

red_env參加辦法:

 

 

只要加入Facebook 成為丫丫新成員,用以下方式在臉書將活動分享給朋友,就有機會中大獎!我們將抽出一名幸運讀者贏得 4 張華人工商大展門票,讓你們一家玩得開心,逛得愉快!

 

 

      加入Facebook 以及參加方式:like facebook

      1. 登入你的 Facebook 帳號       2. 直接搜尋丫丫園地的Facebook 帳號: La JaJa Kids, 並按「讚」LIKE       3. 在丫丫園地 Facebook 頁裡,分享並轉貼(Share)我們這篇文章的臉書帖文   * 注意: 分享到你的 Facebook 臉書頁時,請記得將「狀態」Status 設定為 Public   ** 活動自1/12/2016 起至 1/14/2016  11:59 pm PST 為止。得獎名單將在1/15 公開於當日Facebook 及 e-mail 通知領獎方法。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發電郵至 info@lajajakids.com 查詢 *


華人工商大展設有6個大型展覽大廳,展會面積涵蓋40萬個展示空間,1000多個參展廠商,8個節目不間斷的表演舞台,3個各具特色的美食廣場。參展廠商,表演節目及參觀群眾均來自不同族裔和背景,或本地或國際,多元文化已是華人工商大展的特色之一。

丫丫園地的攤位在 #4100 (第四展廳大舞台旁到時見!

日期 / 時間

1 月 16 日(星期六)10AM – 10PM
1 月 17 日(星期日)10AM – 7PM
地點:
POMONA FAIRPLEX
1101 W. McKinley Ave, Pomona, CA 91768

Animal_119

Animal_124

FoodExpo_181

請訂閱 Subscribe 丫丫園地電子報, 有更多兒資訊和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