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to Play Chess ~ Try a Free Beginners Chess Instructional Workshop!

superyouth_homepage_banner_Eng

想鍛鍊小朋友的邏輯性、空間性、紀律性和抗挫折性卻無從入手?國際象棋是人類智慧的試金石!這個歷史悠久的休閒活動對於兒童的智力開發,培養嚴密的邏輯思維,和建立頑强的意志品質,都有極大的幫助!
南加規模最大的國際象棋教學團體超越棋院 Beyond Chess 將於 5月 11日星期六在 Arcadia Masonic Center 舉行國際象棋免費基礎入門教學工作室。
當天現場將有多位資深導師提供一對一基礎入門教學,帶領小朋友進入國際象棋的【棋】妙世界,整個活動都是免費的!
想培養孩子數理邏輯思考,又能寓學習於娛樂,就不要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丫丫園地榮譽贊助】


國際象棋免費基礎入門教學工作室beyond chess logo

Date: Saturday, May 11, 2019

Time: 10 AM – 4 PM

Location: Arcadia Masonic Center, 50 W. Duarte Rd, Arcadia, CA 91007 [map]

Fee: Free admission, no registration needed

Age: this workshop is designed for children ages 5-12

goethe


2019 Super Youth Chess championship 第4屆超級少年國際象棋錦標賽即將於5/11 星期六,位於Arcadia Masonic Center 舉行,每年賽事都吸引來自不同城市 小棋手參賽,一展身手!同塲並設有免費國際象棋教學,歡迎對chess 感興趣的小朋友來參與。

查詢請電 626.203.3340chess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