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 LA】 Mother’s Day Event – The Best Selfie ” Mother and Me ” !

12223

母親節特別企劃 – 媽咪與我”最強自拍照” 

” 媽媽 ” 是世界上最艱辛的工作,但也是最甜蜜、幸福的稱號! 距離母親節,還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ㄚㄚ園地的合作夥伴「 WaCow LA」為慶祝母親節,特別舉辦 媽咪與我”最強自拍照” 活動!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止,把與家中寶貝或者是跟媽媽的自拍照,傳送到活動頁面,將有機會獲得豐盛獎品喔!

活動贏家還可以免費拍攝一組全家福照,並刊登在 6 月的 WaCow LA雜誌封面,另外,還會提供給媽媽一次 VIP SPA 療程!媽咪還在等什麼,趕快將你最強、最甜蜜、最逗趣的自拍照,上傳報名參加活動!搞不好,你跟家中的寶貝就可以榮登 6 月雜誌封面號主角喔!讓你留下一個最特別的 ” 母親節”!


活動詳情:

每人只限上傳 1 張自拍照片,主角必須要有 母親與孩子,媽媽以及孩子的年齡及人數都沒有限制。此次活動只限居住在美國的居民喔!另外,照片來源必須是自己的,千萬不要從網路抓圖

上傳網站:https://wacowla.com/mommycontest/?contest=upload-photo

照片投稿報名日期: 2018 年 4 月 1 日 – 2018 年 4 月 30 日

活動評選方式:由民眾網路投票方式,從參加活動的照片中票選出最高票數前3名。

網路投票活動日期: 2018 年 5 月 1 日 – 2018 年 5 月 11 日

活動結果公布:2018 年 5 月 12 日

獎品:

第一名 :WaCow 6 月號雜誌封面人物 、全家福拍攝寫真一套、 VIP SPA 療程

第二名:VIP SPA 療程

第三名:摩機器一組

參加獎:

  •  $50 元 Boiling Point Gift Card 沸點禮卡 (共三名)
  • Donginbi Red Ginseng Daily Spot Essence Gift Set [自生原液精華 + 自生局部精華兩件式組合 價值 $55 ] (共一名)
  •  $50 元  MasterCard Gift Card  現金禮卡 (共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