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x 丫丫小記者】兒童街訪特輯隆重登場~!

 

【哇靠想知道 x 丫丫小記者】兒童街訪特輯隆重登場~!

籌備多時,丫丫園地 x WaCow! L.A 哇靠 聯手推出的小朋友街訪第一集終於推出了,丫丫小記者與不同年齡的華裔小朋友作街頭訪談,挑戰不小,看看她們的表現如何?

今集主題: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小朋友,對於華人的文化認知有多少呢?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些小朋友天真可愛的回答吧~~如果是你家的孩子,你猜他們又會怎麼回答呢?

下一集小記者訪談該問什麼?留言告訴我們吧!


點擊 https://www.facebook.com/lajajakids/videos/…,移動至播放列表【丫丫小記者訪問系列】內觀看超過 45 個不同人物專訪,或到 www.LaJaJaKids.com 瀏覽小記者訪談文章!

 

謝謝 哈崗中文學校 Hacienda Heights Area Chinese School 支持協助拍攝

wacow interview

wacow interview1
wacow interview4 wacow interview3 wacow interview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