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Sea Turned to Silver” ~~ Grace Lin Book Talk & Signing ~~ 10/7

silver-sea

童書作家林佩思 Grace Lin新書發表暨簽名會

10月7日星期五

適合8-12歲兒童

*此為學校活動,但開放歡迎市民參與,請電(310)559-BOOK 查詢學校地址

新書介紹~~

Grace Lin 的最新童書著作 再次以中國民間傳說出發,帶領讀者進入奇幻又優美的故事歷程。 故事講述 Pinmei 溫柔慈愛的奶奶經常為村民講故事,但某夜皇帝派兵把說書奶奶綁架了,因為只有她知道珍貴的夜光石藏身之處。為了營救奶奶,Pinmei 踏上尋找夜光石之途 . . .

When the Sea Turned to Silver 10月4日將要隆重出版,先來看看新書的預告片(是的,原來新書發表也會有預告片!)


About Grace Lin

知名美國兒童圖文作家,目前已創作十多本作品,包括繪本、橋梁書和青少年小說,跨文化的題材與插圖,深受美國童書書評界和讀者的肯定與喜愛;2010年以《月夜仙蹤》榮獲美國紐伯瑞文學獎銀獎,並榮登《紐約時報》最佳暢銷書榜。個人網站:www.gracelin.com

看看她最近在 TED 演講系列的發言, 以自身的成長經歷來鼓勵亞裔小朋友要忠於自我:

童書作家林佩思 Grace Lin 的首部長篇兒童小說 《月夜仙蹤》WHERE THE MOUNTAIN MEETS THE MOON 最近入選百年來十本最佳童書之一,更是兒童文學界奧斯卡 Neberry Award 優異獎得主,相信許多小朋友都是Grace 的粉絲吧!

10 MUST-READ CHILDREN’S BOOKS OF THE LAST 100 YEARS (BY DECADE)

10-best-b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