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Interview with Virginia Wong ~~ Decoding Math Learning
兒童教育訪談系列  | Achieving Excellent in Teaching and Learning

與數學老師 Virginia Wong 探討兒童數學學習力

wong  

 讓孩子從小喜歡數學、打好學習數學的基礎,相信是所有家長共同的期望。

我們特地與資深數學老師 Virginia Wong 進行了訪談,分享她對數學教學的經驗和看法,更了解到為什麼讓孩子拓展解題思路、培養數學思維的深度與寬度、並學習使用數學方法分析和解決生活問題,才是最好的數學教學

Ms. Wong 還會為家長介紹如何在生活中引導孩子愛上數學的好建議!

訪談分兩個部份,大家不要錯過喔!

 


homepage

丫 丫 園 地《 學 習 成 長 路 》專 集

孩子的教育永遠是家長最關注的議題,丫丫園地值著邁入週年慶之際,特別與社區多位兒童教育專家進行訪談,針對中文教育、數理化學習、音樂教育、美國校園文化、資優兒童教學等方面,與專家們面對面,進一步瞭解今日兒童教育的真實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