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to go this Easter

每年的復活節尋蛋活動這麼多,如何挑選最好玩的?有些活動的安排有錢妥當,常常讓小小孩空手而回,讓家長懊悔不已;孩子漸漸大了,除了尋蛋還想有其他好玩活動?讓丫丫一一為你推介:


The Bunny Museum

復活節將要來臨,大家已經準備好節目了嗎?如果還沒有,你絕對不能錯過在帕薩迪納的這個獨特兔子博物館。它歡迎任何時候參觀,尤其是復活節。這個博物館是一個私人收藏的兔子天堂,而且是吉尼斯世界紀錄保持者喔! 大家快點去看看吧!

tutu兔寶寶博物館坐落於加州的帕薩迪納,成立於1988年,1999年 Guiness世界記錄將其記錄為“世界上收集兔子物品最多的博物館”,多年來,這個記錄一直未打破。這個超級有愛博物館的標語是“世界上最活潑的地方”。
兔寶寶博物館由 Candace Frazee 和 Steve Lubanski 建立,說起收藏兔子物品的來歷,還和他們的愛情有關。多年前,兩人談戀愛之時,Steve 送給Candace 一隻白色的兔子毛絨玩具,作為情人節禮物,Candace 回送了一隻瓷兔子給他。之後兩人經常互送兔子玩具,結婚後亦是如此。1998年,關於兔子的物品太多了,兩人決定就在家裡開一個“兔寶寶博物館”,和大家分享對兔子的厚愛。目前,館內約有26000多件來自世界各地的兔子物品,材質不同且造型各異,如雕兔、水晶兔、玻璃兔、石頭兔、塑料兔、陶瓷兔,此外,還有7隻家兔。

讓華裔訪客感到欣喜的是館內還收藏有中國貨,如年畫兔子、剪紙兔子、賀歲的兔子、教科書中的兔子,還有幾袋大白兔奶糖。

The Bunny Museum
1933 Jefferson Dr., Pasadena CA
Phone: 626-798-8848
Online: www.thebunnymuseum.com


聖安台福復活節彩蛋家庭樂 EFCA Easter Egg Hunt Carnival 

efca

日期:3月27日星期天 2:15 – 3:30pm
地點:聖安台福教會 EFCA Church, 225 E. Live Oak Ave., Arcadia, CA 91006
收費:免費
特色:華裔社區親子復活節活動 ~~~ 位於亞凱迪亞市的聖安台福基督教會將在復活節當天於會堂外院舉行免費兒童揀彩蛋親子活動,當天更會有好多好玩的親子活動,如:可愛動物造型汽球、流行卡通纹身貼紙、滾輪盤遊戲、扔球遊戲、正宗港式雞蛋仔、多種點心及冷飲等等 . . . 節目豐富生動,更有抽獎活動,獎品包括:自行車、滑板車、背包等,歡迎所有社區的家庭一起來參加這個好玩的親子活動!


在戰艦上尋彩蛋 Sailor’s Breakfast & Egg Hunt at the Battleship Iowa Easter Breakfast

日期:3月27日 8 – 11 a.m.
地點:Battleship IOWA, Berth 87, USS IOWA BB-61 
特色:小朋友可以在戰艦 Battleship Iowa 上尋找復活節彩蛋,享用豐富水手早餐,還可以跟 Mr. Bunny 見面,而家長們則可以跟隨戰艦職員參觀這艘歷史悠久的戰艦!

Downtown Easter Fest 洛城最大復活節嘉年華

Ggrand hoperand Hope Park 復活節活動是洛杉磯規模最大的,成千上萬個彩蛋等著小朋友去尋找(其實是撿啦!)場面十分壯觀!除了尋蛋,還有彈跳屋、畫臉、手工藝、吃餅大賽、遊戲及各種美食!
時間:3月27日 2-5pm
地點:Grand Hope Park, W. 9th Street and Hope, Los Angeles
費用:$20/家(7人以下), 或$5/人|附近街道可免費停車
web:http://newcitychurchla.com/about/easterfest/


etnies彩色繽紛的尋蛋嘉年華 Etnies Egg-cellent Egg Hunt & Festival of Colors

這是一個真正與別不同的尋蛋活動~~首先,好酷的復活兔會踩著滑板而來,帶領大家開始尋找彩蛋的遊戲,現場還有許多好玩的彈跳屋和兒童手工藝,讓大家發揮充沛的精力;進入活動的最高潮,七彩繽紛的彩色彈會一一爆發,將所有大人小孩變成彩人,也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日期:Sat. 3/26, 11 AM – 1 PM
地點:Etnies Skatepark of Lake Forest, 20028 Lake Forest Dr, Lake Forest, ca 9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