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icket Giveaway ~~ The Sound of Music Musical at 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

相信大家都認識《音樂之聲 /真善美 /仙樂飄飄》這個家傳戶曉的經典故事,它敘述了奧地利阿爾卑斯山上修道院裡的一位實習修女 Maria 到 von Trapp 家擔任教職,贏得孩童們的心,與單身男主人相愛、結婚並組家庭樂隊,最後逃離納粹魔掌的感人故事。The Sound of Music 最初以音樂劇形式於百老匯上演,之後被改編電影,位居北美影史票房第三名,同時也是史上最賣座的歌舞片!劇中眾多名曲傳唱至世界各地,至今仍然被傳誦和愛戴。

由東區唯一一家少年兒童音樂劇團 MorningStar Performing Arts 演出的 The Sound of Music 將在 2月26-27日在橙縣著名的音樂劇院 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 上演。今期的丫丫有禮特別送出一套四張家庭門票,讓你們一家大小一起懷舊一番!

記得留意下期電子報,將會有更多有關深入報導喔!
long-blue-yellow

Date: February 26 at 8:00 pm, February 27 at 2:00 and 6:00 pm

Location: Samueli Theater, 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

General Admission: $15

For More Info: morningstarperformingarts.com/(909)536-5832


【丫丫有禮】

親愛的家長,

《丫丫有禮》送出兩套各 4 張精彩音樂之聲音樂劇門票 ,有獎問答環節會抽出兩位幸運家庭。請將以下問題的答案郵寄到 info@lajajakids.com

1) MorningStar 的音樂之聲音樂劇將會在何時舉行?

a) 2/14-15          b) 2/26-27                    c) 3/13-14

2) 音樂之聲裡的音樂是誰創作的?

a) RICHARD RODGERS                           b) OSCAR HAMMERSTEIN II                          c) TOM BRIGGS

提示: 你可以點擊以下網頁找找看,答案很容易喔!

enter now


logo

MorningStar 少年音樂劇團 開班囉!

MorningStar 透過遊戲練習、小組創作及舞台演出,訓練不同程度的兒童團員各種專業戲劇、舞蹈及歌唱技巧,建立小朋友的自信、創意和表達能力,並從團體合作中,發展處理人際關係的軟實力。

最專業的團隊~~
MorningStar 少年音樂劇團的演藝課程與別不同,我們的學生們經常在世界級專業劇院演出和南加州不同的地方巡迴演出,所有演出的音響和燈光技術員均來自百老匯專業團隊。
best-ursula-300x199
招募小演員~~
劇團新一季度的小演員大招募現正接受報名(每星期兩至三班),歡迎 2.5 – 18歲的兒童及青少年報名參加。
ac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