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ienda Hts Area Chinese School Won Major Titles at Chinese Drama Contest

去年舉行的第一屆漢字文化節全球華文話劇比賽大獎,經過各地區初賽甄選後,計有美國華府、紐約、金山灣區、休士頓、洛杉磯、西雅圖、加拿大多倫多、阿根廷、馬來西亞、法國、德國、紐西蘭、巴西及巴拉圭等 14 個地區共 29 件僑校話劇作品參與複賽,其中「最佳劇本創意獎」、「最佳團隊表現獎」、「最佳服裝道具獎」及「最佳音樂音效獎」4個獎項由專業評審進行評選,至於「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則開放網路票選。

經過評選和票選後,結果是~~~~由位於 Hacienda Heights 的哈崗中文學校獲得五個大獎,成為總冠軍!

最佳團隊表現獎   Best Team Performance

最佳劇本創意獎   Best Creative Screenplay

最佳服裝、道具獎   Best Costume Design

最佳音樂音效獎   Best Music and Sound Effects

網路票選最佳人氣   People’s Choice Award
上星期,洛杉磯僑教中心翁桂堂主任、副主任黃慶育及即將接任陳敏永副主任親臨哈崗中文學校為師生頒發獎狀、水晶獎座及獎金!

校長張玉玲說:「非常感謝僑委會給全球海外華文學生這個平台,能讓孩子們學以致用,有表現的機會!哈崗中文學校一直以來都是用全方位來教導孩子們學習中文,讓他們能夠感覺學習中文和英文是一樣有用又有趣的! 」

用中文來創作和演繹話劇,的確創意又富教育性,小朋友和老師們的努力獲得優異的成果,丫丫也為你們鼓鼓掌!

_DSC4540 _DSC4543 _DSC4547 _DSC4549 _DSC4552 _DSC4590_DSC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