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invited to the Fantasy of Rowland Winter Wonderland

= 丫 丫 有 禮 =

羅蘭崗《 冰上奇幻王國》精彩繽紛

You’re invited to the Fantasy of Rowland Winter Wonderland

《冰上奇幻王國》平安夜與大家見面~~

【丫丫園地全力推介】

Walking in the Winter Wonderland . . . 

每年踏入聖誕假期間,大家可能到過不少戶外溜冰場,但是想像一下,一個同時具備真雪溜冰場、超大型夢幻玻璃球、聖誕老公公和你拍照,還能讓你們一家同坐浪漫灰姑娘馬車,更有 Elsa, Anna, Cinderella, Belle 等多位真人廸士尼公主與小朋友講故事和親筆簽名的 Winter Wonderland 冬日樂園,是否更讓一家大小玩的更興奮開心呢?

這個由 STC Foundation 推出的社區親子活動將在聖誕前夕(12月24日)開幕,一共舉行四天,每天八小時連續不斷的歡樂活動,讓你不必開車到主題公園苦等三小時拍一張公主合照,的確很值得推介!

日期:   12月 24 日 — 27 日  2:00pm – 10:00pm 

地點:   Rowland Ranch Plaza (free parking), 18901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map]

Enter to WIN Free Family Tickets !!!

《丫丫有禮》請你一家免費遊玩 Winter Wonderland

x5
親愛的丫丫讀者,
今期的《丫丫有禮》為你準備了好精彩的聖誕好禮 ~~ 我們將送出羅蘭崗《冰上奇幻王國》的家庭套票(共五套),每份套票可以讓你一次過玩遍 Winter Wonderland 所有好玩冬日遊樂活動,包括:免費溜冰、體驗廸士尼公主故事秀、與聖誕老公公合照,當然還有一家齊齊乘坐灰姑娘馬車的浪漫體驗,讓你共渡一個溫馨夢幻的聖誕節!
請將以下問題的答案郵寄到 info@lajajakids.com

1) 羅蘭崗《冰上奇幻王國》會在哪幾天舉行?

     A) 12/22 – 12/31     B) 12/24 – 12/27    C) 12/20 – 12/23

2) 請答出以下其中三位公主的名字!


 

截止日期: 12/23/2015 9pm. Winner will be notified by e-mail

x1

夢幻馬車環繞遊,

一家大小坐上童話馬車,

體驗王子與公主之旅

 

 

x2

來自世界上最開心國度的

美麗公主與王子

將要為你帶來夢幻的童話故事

x3

走進超大型真人比例聖誕雪球

拍攝一張節日全家福

過一個暖暖的白色聖誕

x4

聖誕老公公現場和小朋友說故事

讓小朋友留下難忘回憶

東區首見第一個

大型戶外溜冰活動!!

 

12月24 – 27日《冰上奇幻王國》,約定你全家總動員,羅蘭崗見!

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