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the Date! KidsFest + Family Expo NOV. 8 10am-5pm!!

丫丫園地的小編們近來忙碌得很. . . 我們正在積極籌備第三屆親子童樂日 KIDSFEST,務必要帶給各位小朋友和家長一個難忘的星期天喔!親子童樂日當天有很多專為兒童而設的精彩遊樂活動、舞台演出、學習和育兒攤位、親子示範教室、好吃美食,美術手工,還有大抽獎呢!

先送給大家一些預告消息,隨著攤位陸續增加,今年的活動內容將會更多不勝數,家長們,立即上網預購門票吧!

lajaja-slider-03-cn


Event and Admission Info

Date               November 82015, Sunday

Time              10am – 5pm

Location        Arcadia Masonic Center, 50 West Duarte Road, Arcadia, CA 91007 (adjacent to Arcadia Public Library)

Event Webpage: www.KidsFestExpo.com

kidsfest2015_poster3

Admission Fees

  • Adult Purchase Online with PayPal       $5.00       (Event Day $7.00 while supplies last)
  • Adult Purchase at any Beijing Yogurt retail outlet  $5.00
  • Children under 12  FREE ADMISSION
  • Youth 13-18 $2.00
  • Seniors 65+  $2.00

Retail Locations of Beijing Yogurt

  • 608 E.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 1220 S. Golden West Avenue, Arcadia, CA91007
  • 18414 Colima Road, Rowland Height, CA91748
  • 137 w.main st, Alhambra , CA, 91801

Kids Bike Race for Charity 兒童慈善騎車樂 

有一年一度的親子童樂日,又怎可少了兒童慈善騎車樂 這個既有意義,又好玩的活動?善款將捐助洛杉磯兒童醫院!

《兒童慈善汽車樂》已經進入第三屆,今年的騎車規則稍有不同,我們接納了不少家長們的意見,將賽道建成小小障礙賽的形式,讓小騎士們可以挑戰自己,爭取最好成績,所有完成賽事的小騎士都可以得到精美獎牌、紀念號碼布、豐富禮品袋、及行善證書。記得第一年舉辦時有六十多位小騎士參加,到去年人數激增到 180 多人,每位小騎士的體育和回饋社會精神都很讚賞,希望今年也可以見到『你』的身影!報名了嗎?還未就趕快去www.KidsBikeRace.org 報名吧!


兒童歡樂天地~~~遊樂區設有適合不同年齡的兒童活動,還有讓孩子動手的各種藝術工作坊,必定讓你的孩子歡樂無窮!

先看看 2013年的照片回顧一下,我們今年再增加了更多不同的兒童遊戲和攤位喔!

visit website: www.kidsfestexpo.com

STEM大本營之兒童科技遊樂區  

數理科技(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Math)是當今全球最熱門的教育話題,對孩子未來的學業和事業發展影響深遠,親子童樂日特別邀請 Rolling Robots和資深數學老師在場兒童提供各類以STEM 為主題的精彩遊戲,各種活動包括動手製作機器人、數學智力遊戲、Mindcraft Game Truck、電腦程式演練等,讓小朋友寓學習於娛樂,在遊戲中學習、探索和創造,從而提升對數理科技的認知和興趣。

     Math_games_-_Big_Brother_Mouse_activity_day-1024x700

泡泡大師魔幻秀

泡泡大師 Nick 的本事可高強了,無數大小不一的泡泡在他手上都是乖乖聽話、上下浮動、甚至變換莫測!這個精彩的舞台演出你一定不可以錯過!

木偶劇場

由手持木偶劇場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木偶戲。

魔幻世界

千萬不要錯過約翰尼的漫步魔術表演,為你解開如何快速堆疊杯的謎底。還有機會讓你挑戰膽量,成為魔術師的助手!

  9734932881_1db0a6a126   

臉部彩繪站

孩子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彩繪人物:超級英雄,公主,蝴蝶等。沒有辦不到,只有孩子想像不到。

 download (1)

彈跳城堡

現場還有大型充氣彈跳“城堡”,其中一個還是特別為幼兒而設的。

9725011617_864a3a1b26     

美術創作坊

讓您的孩子創意無限發揮的“塗鴉站”,讓他們發揮想像力。

      

精彩兒童故事劇場(中英雙語)

不要錯過莉莉老師的精彩故事劇場!兩位專家將會為不同年齡的孩子分別講述有趣的中文故事,還配合音樂、動作和舞蹈,既有啟發性,又有娛樂性,讓大人小孩都投入其中。

 11350895_1055565687796412_5893602517074614068_n

親子拍照區

想和你的孩子拍張可愛的家庭照嗎?讓我們的拍照區為你和你的家人拍張照帶回家。

9676647112_143ab03160

消防車巡遊

可以親身登陸真正的消防車,探索車內的獨特功能和工具,並有機會與親臨現場的消防員學習有關消防安全知識,和拍照。

 9676742744_f06309b9ed 9676744552_733d4f7c7c

有獎遊戲競賽

家長和孩子們可以參觀我們各種遊戲攤位,試試自己的技術和運氣,就有機會贏得豐富獎品!

9735025689_50144b2e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