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小記者海外實習採訪 ~~ 香港「粵劇日」

 丫丫小記者海外實習採訪

Junior Journalist’s First Overseas Interview

丫丫小記者參觀了在香港大型粵劇文化推廣活動《粵劇日》,看到多位優秀小演員的精彩示範演出,更獲得與主禮嘉賓近距離訪問的大好機會,包括八和會館主席汪明荃女士、粵劇發展基金顧問委員會楊偉誠主席,還有康文署籌辦主任 Ms. Joan Chung,一起來看看那天的盛況!
 
每年十一月最後的一個星期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的「粵劇日」,今年已邁進第十二個年頭。一連串免費活動將於下午一時開始,精彩節目包括粵劇折子戲及粵曲演唱,由一眾具潛質的兒童及青少年演員演出,以及一個專為青年人而設的「青年藝術家聊天室」,四位青年粵劇演員與大家互動交流及分享其演藝點滴。 其他活動還包括粵劇藝術講座、粵劇身段功架、化妝穿戴、唱腔及擊樂工作坊、攤位活動、「粵劇文物選粹」展覽,以及星光熠熠的名伶簽名會等。
 
 
 
八和會館主席  汪明荃  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