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兒童演藝及禮儀導師 Ms. Mae ~ Part 2

  專 訪 兒 童 演 藝 及 禮 儀 導 師 Ms. Mae Ross  ~~ Part II

 Part I從好萊塢著名的兒童演藝導師 Ms. Mae Ross 的專訪裡提到她對於華人家庭看法, 演繹方式以及技巧,和教學樂趣。Part II將會為大家帶來更多關於演戲教學的相關話題。 

     

Ms. Mae 是我們Harmony Cotillion的禮儀老師,請問你覺得演戲學習和禮儀學習具體有什麼不同?

 

演戲是很講究創作性,而禮儀學習就要求按照規矩,有一定的標準,是一個學習知識的過程,我個人覺得演戲學習更能體現孩子的個性成長。

大多數亞裔家庭住在San Gabriel Valley, East LA, 或者是Orange County, 你的學生都會從很遠的地方開車去你的訓練班嗎?你是否有考慮將訓練班帶到這邊的華人社區?

毫無疑問,我的學生都很樂意來我這邊學習,因為我們被backstage.com 評選為洛杉磯小朋友演藝培訓的優秀學院之一。當然,我也正在考慮將我們的課堂帶到華人社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