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ng Call for Chinese Girls Ages 7-15 for Print Ad

好消息:這次廣告拍攝的地點已確定在 Aspen,Colorado 進行!想不想到這個滑雪天堂感受美國最負盛名的豪華度假村?立即參加丫丫園地的兒童演員試鏡活動!

科羅拉多州 Aspen 位於美國中西部,西臨洛磯山脈,以滑雪場, 富人聚居區和度假勝地而著稱。Aspen 是由19世紀採礦城鎮演化而來,原來的城鎮風貌保持十分優良,大部分建築都是當年採礦時所建,並且Aspen滑雪度假發展得較早,現在的Aspen是富豪名人及專業滑雪人士的冬季滑雪的熱點,而且優雅閒然之中雜些歷史和自然,而每年夏天的音樂節會引來世界各地的熱愛音樂的人們前來,參加這場盛大的音樂饕餮盛宴。

有人說,到了Aspen,並不算是到了美國。因為它是一個世外桃源,是和美國的生活節奏與經濟面貌截然不同的一個好地方。

 


 

 

Our Previous Casting Call Events

丫丫園地過去舉行過的試鏡活動(已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