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雷亞瀝青坑全新 Serpentine Pavilion 彩虹隧道開幕了!

位於 La Brea Tar Pits 的全新建築藝展 Serpentine Pavilion 彩虹隧道 已經開幕了,這個沉浸式的建築結構佔地 866平方呎,將視覺空間藝術和科學相融合,是一個短期的 pop up 式建築創作,展期只有半年,從今年 6月28日到11月24日期間,每天免費公開開放。這個夏天,記得帶上家人一起體驗吧!

彩虹隧道由著名西班牙建築師 SelgasCano 設計,由多條隧道組成,有許多出入口,但中心區域只有一個,每一條隧道都帶你前往不同的光感旅程。記得要體驗白天和夜晚的不同感受喔!~~ 白天透過半透明的牆壁自然光線滲透,感覺十分美好,一旦太陽落下,彩色的燈光照亮整個隧道的表面,讓你如同置身夢中,所以也是拍照打卡的最佳位置喔!

拉布雷亞瀝青坑La Brea Tar Pits)它的名稱實際上語義重複,因為西班牙語 “La Brea" 的意思就是 “Tar", 所以字面直譯就成了「the tar tar pits」。La Brea Tar Pits 位於洛杉磯 Hancock Park 附近的一組天然瀝青坑。因為其上常常覆蓋有樹葉、灰塵或水等遮蔽物,動物等很容易失足陷入其中,因而數世紀以來積累了大量的動物骨骸、化石。瀝青坑邊上有專門用來研究瀝青坑和展覽坑中發現的動物標本的 George C. Page Museum。La Brea Tar Pits 不僅是加州歷史地標,也是美國國家自然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