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多媒體創作競賽 + 南加華人抗癌接力園遊會 Relay for Life
cv_0_1754901777320315389

健康和生命比什麼都重要,特別是家人的身體. . .

一年一度的南加州華人抗癌接力園遊會 6月22日將在 Arcadia Community Center 舉行! 抗癌接力一向是美國癌症協會的代表性活動,今年的活動規模更大~~除了接力步行籌款外,還有各類遊戲、抽獎、美食,更有不同的健康和營養信息!

如果你家有初中高中生的話,更可以讓參加他們一年一度的 2019 防癌抗癌海報競賽喔!除了平面設計的海報,也接受多媒體和表演形式的的參賽作品,很適合創意無限的中學生們參加,又能服務社區,是非常好的回饋社會的活動!

website: http://main.acsevents.org/site/TR?pg=entry&fr_id=92788


2019 防癌抗癌多媒體競賽

今年的主題是:防癌超級英雄 Cancer Fighting Superheros

參赛者:南加中文學校及各級初高中學生

時間: 2019年 6月 22日 10:00AM – 2:00PM

地點:Arcadia Community Center, 365 E Campus Drive, Arcadia, CA 91007

報名手續:

  1. 團隊競赛。每隊 3-5 名學生可自行組隊參赛。(學校亦可選派代表參赛)。
  2. 請至網站 relayforlife.org/chinesesouthca 下載執名表。
  3. 於 6月 15日前以電子郵件寄回報名表。

競赛規則:

  1. 報名後即可開始逕行製作海報。完成作品由參賽者於當日在現場展示接受評審。
  2. 參赛內容中英文均可,但必須包括一篇個人癌症故事及一篇中文內容摘要。
  3. 海報設計不限於平面設計,可加入立體及多媒體題材。
  4. 海報內容不限於報導展示,可加入採訪,調查,研究和統計的成果。
  5. 優勝前十名可參加決赛,決赛以現講演及集體互動為主。

評審標準:

  1. content   40%
  2. design  30%
  3. innovation   30%

獎勵辦法:

  1. 優勝者可獲優勝獎盃及獎狀。
  2. 所有參赛者可獲大會颁發參赛獎狀。
  3. 所有高中生參赛者每人均可獲10小時的社群服務時間。

美國癌症協會為美國民間主導癌症研究、教育、立法和服務的慈善組織。我們有廣大的民眾支持和深遠的社會影響。我們的努力在人類抗癌工作中已獲得巨大進展。 以下數據可為明証:

  • 全美國有350多萬人參加美國癌症協會每年5000多個抗癌接力大會
  • 美國癌症協會每年募款超過3億美元
  • 美國癌症協會曾獎助47位得諾貝爾獎的科學家研究癌症治療方法

癌症是人類公敵也是華人死亡的頭號殺手。尤其是肺癌、肝癌、大腸癌和乳癌更是華人最容易患得的癌症。癌症的治療方法眾多且治療過程痛苦。預防和及早發現是防癌最有效的方法,而充分的資訊和多方的支援更是抗癌最佳的手段。 為了提醒全球華人對癌症的警覺和重視,我們將在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10am 於Monterey Park 的Barnes Park舉辦第七屆南加州華人抗癌接力大會。 歡迎大家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