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講座推介】翅膀大小決定孩子的高低 vs. 為親子深層幸福開啟對話

41677261_2147729962131942_6959980346955792384_o

你是否為親子溝通不良、家庭關係疏離而困擾?

你是否希望改善與家人的溝通方式,讓家庭氛圍變得更好?

下個星期天在南加舉行的一場生命教育達人講座,將為你開啟親子溝通的一扇窗,精采可期!

講者是兩位專程來自台灣的專業重量級生命教育達人~~李崇建與郝廣才,他們將帶領大家一同學習如何與孩子深度對話,達到雙贏的親子溝通!

講題:

翅膀大小決定孩子的高低

vs

為親子深層幸福開啟對話

LA 洛杉磯站 演講時間與地點:

日期:10月 28日星期天

時間:2:00 – 4:00pm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大禮堂 ,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free parking)

門票:$15、$30、$50

票價的 80% 可憑票根抵稅,全部門票收入將捐給世台生命教練培訓計畫作為永續推廣華裔社區生命教育的基金, 以期未來以更豐富多元的活動,為北美華人提供更多正向學習和心靈成長的機會。


講者簡介

李崇建 

li

將薩提爾融入教育的第一人,李崇建是作家、老師,也是溝通大師, 雖不是科班出身的心理諮商師,卻用一對一冰山對話的模式,讓上千個晤談個案,從溝通中找回愛,從眼淚中重拾力量。以改善親子關係疏離、突破父母教養迷思、在人際關係中達到更有效的溝通為主題、甚至幫助教育者如何更深入的引導學生自我學習, 帶領大家一同體驗並開啟人和人、心與心的有愛對話

東海大學中文系畢業,曾任體制外中學教師七年,目前於千樹成林、快雪時晴創意作文任教,並於「長耳兔心靈維度」舉辦工作坊。出版著作十餘本,內容關於小說、教育、閱讀、寫作與古典詩詞教育。現任台中曉明女中特約作家、南投佳音英語、新加坡耕讀園、馬來西亞薩提爾全人發展協會、馬來西亞德信中學、香港自然學校……等多家機構顧問。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uflesociety/posts/2146927435545528

郝廣才

97834-128437-image_photo

格林文化發行人,被譽為台灣與國際繪本界接軌的推手, 著作屢獲國際大獎, 他所主持的電視談話節目《改變世界的密碼》,以一天一故事探討人生面貌,更是佳評如潮。郝廣才擅長用故事說人生,將引導大家用更宏觀的視野來開拓親職教養的最大舞台。他認為閱讀是最好的遊戲,繪本是最好的玩具,也是孩子進入閱讀世界的不二法門。

郝廣才創作的故事獨樹一格,總在充滿想像力的情節中,引導孩子認識人生的各種面貌;擅長用說故事的方式,探討人生中的重要議題,內容深刻,趣味十足。郝廣才創作與主編的繪本,延攬國內外傑出插畫家,以優質多樣的繪畫風格詮釋經典文學及現代兒童文學創作,結合精華資源造就高質感創意,屢獲國際各項大獎的肯定,1996年更受邀至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擔任兒童書插畫展的評審,成為該展有史以來第一位、也是最年輕的亞洲評審。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uflesociety/posts/2146927958878809


訂票方式

網上訂票:https://goo.gl/forms/HtAnb3Vc2IO7rzDq2

電話訂票: (812)777-5987

Email:lalifefamily@gmail.com

主辦單位網頁

世台生命教育學會官方網站:www.stufunited.org/

臉書網頁:www.facebook.com/stuflesociety/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