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尋蛋樂 Egg-stravaganza at Disneyland

egg

作為迪士尼忠實粉絲的你,又怎可以錯過一年一度的迪士尼復活節尋彩蛋遊戲呢?今年的尋蛋遊戲時間從 4月1日就開始,一直到 16日才結束,足足有16天呢!

兩個園區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和 Disneyland Park 同時舉行,連園外的 Downtown Disney District 和酒店區都有!

玩法:
和傳統撿蛋不一樣,在迪士尼大家是用「找」為主。玩法是先要買一張地圖,地圖上有12顆蛋的方向位置,循線索把12顆蛋找出來,依序貼上貼紙,將完成的地圖交會,就可以獲得彩蛋驚喜小禮物!別小看只有12顆蛋好像不很多,但是園區這麼大,要在短時間找到所有彩蛋,也是體力和腦力的不小挑戰喔!


每張地圖 $5.99,可以在以下地點買到:

egg1


只要在4/16 前交回地圖,就可以獲得一份驚喜禮物:

> Elias & Co. at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 Disney Showcase in Disneyland park
> World of Disney Store in the Downtown Disney before April 2 to pick up your su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