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 子 生 日 派 對 也 可 以 充 滿 創 意 ?

孩子生日派對也可以充滿創意 ?

孩子的大日子快到了? 今年就讓丫丫園地的專業團隊為您打造一個別出心裁的生日會,讓孩子們過一個難忘的生日派對吧!

 

 


拍電影

讓孩子們發揮才華和創造力,由經驗豐富的電影業者指導故事創作,表演技巧,導演及攝影等技巧,從中學習團隊合作精神。(9歲以上)

 

製作巨畫

 

孩子喜歡畫畫嗎?召集小藝術家一同描繪一幅12英尺長的畫布,把它變成美化鄰里的項目。


 

慶生椅

 

買一張價錢合理的兒童椅,每年在孩子生日那天,讓家人和朋友用貼紙,油彩或文字在椅子上留下點點美好記憶。

 

 

 迷你合唱團 

由專業合唱團老師提供聲樂和唱歌技巧訓練,在兩小時內打造一場精彩的迷你合唱表演。

 

兒童社交禮儀舞會

由專業禮儀老師主持,讓精心打扮的孩子們在有趣的氣氛中學習社交和餐桌禮儀。(6歲以上,有人數限制)

 

烹飪班

 


 讓小廚師們在2小時的專業廚房課程中,親手製作好吃又好玩的有機菜餚,從中培養對健康食品的選擇。(5歲以上)

 

 

 

自家菜園

 

響應總統夫人的健康飲食呼籲,你還會發現孩子突然愛上了吃蔬菜!

 

動動手科學實驗

 

想自己製作機器人或火箭,成為小科學家嗎?專為想像力豐富的孩子設計的實驗室,幫助他培養探究精神。(5歲以上)

 

 


縫紉和首飾製作

 

自己設計和縫製漂亮的裙子,並搭配手工項鍊,一個女生們最愛的手工藝活動。(8歲以上)

 

 

夢幻主題派對

 

孩子最大的幻想是什麼?海盜,太空人,美人魚,還是林中仙女?我們讓他夢想成真!可供選擇主題:海底世界,海盜王,皇室下午茶會,太空飛船,森林童話等等。

 

聯繫我們 ~ 

立即查詢如何設計一個別出心裁的兒童生日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