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客廳變成遊樂場 ~~ 為兒童而設的互動投影機

【新產品介紹】

把客廳變成遊樂場

為兒童而設的互動投影機

~~ LUMO互動地板投影機

lumo

電子遊戲當然好玩,有些更能幫助學習,可是小朋友玩得太多,對眼晴健康及專注力卻有著不良影響。可是這款即將推出市面的 Lumo「地板遊戲」互動投影機就不同,它不單讓小孩不必盯著電子屏幕,更可按照各種遊戲模式,讓孩子盡情跳、跑、踏、踢、揮手 . . .

lumo 1

Lumo 地板投影機非常輕巧,只要安裝在牆上就能玩,也就是說你可以把它放在家中客廳、睡房,甚至帶到朋友家 playdate 都可以!內置遊戲多達100多款,還可以讓小朋友自行設計新遊戲,只是要等到明年春季才能買到,真是讓人好心急喔!

lumo 2

更神奇的是,你還可以將真實的玩具加到影像中,拿個釣魚桿,就可以在地板上釣起魚來、玩具車壞了,地板又會「著火」,有趣得很!

lumo 3

lumo 4

lumo 5

lumo 6

Lumo 官網:http://www.lumopl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