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華美博物館家庭日~~跟小記者一起來認識在美華人文化


V26-201-1024x675

相信旅居在海外的華人父母,都會有同樣的問題就是〝 如何讓孩子了解我們華人文化?〞雖然孩子生在美國、養在美國,但是還是不可讓孩子忘了自己本身的文化,所以位於洛杉磯的華美博物館,不定時會推出許多有關華人文化展覽,希望藉由不同形式的展覽來讓大家了解華人文化之力與美!

下載

為了慶祝最新的展覽 「何必相信炒作:洛杉磯美籍亞裔人嗨嘻哈  Don’t Believe the Hype: L.A. Asian Americans in Hip Hop」,華美博物館將於下周日 7 月 29 日舉辦免費家庭日,活動時間為上午 11:30 至 下午 3:00 ,透過洛杉磯藝術家 Shark Toof 所創作的絲綢提袋啟發,活動現場將帶領大家一起動手做紙版畫 paper printmaking,邀請大小朋友一同發揮創造力,設計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喔!

dont-believe-the-hype

另外,活動當天將可以免費入場參觀展覽,此次展覽是由 Defer、Gajin Fujita、Swank One、Shark Toof、Nisha Sembi、Erin Yoshi等  13 位對洛杉磯嘻哈文化有重要貢獻的美籍亞裔音樂及視覺藝術家共同完成的,主要是展現洛杉磯如何成為嘻哈文化據點。

嘻哈是少數族裔間相互分享奮鬥文化,嘻哈音樂提供了一個抗衡潮流,讓藝術家能夠找到更有力,公開表達心聲的機會。

cam-dont-believe-the-hype-defer-gaijin-fujita

ㄚㄚ小記者當然不會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囉!小記者將搶先大家一步到現場一窺究竟,到底活動還有什麼亮點呢?千萬不要錯過小記者採訪報導 ~


About Chinese American Museum

洛杉磯市中心,在林立的高樓群中,有一棟古色古香的二層紅磚樓房,它靜靜地坐落在喧囂鬧市中的一個小公園邊上,對面是市議會大廈,側面是日夜車流如織的101號高速公路。這就是洛杉磯華美博物館,也見證華人在美150多年的奮鬥歷史。
經過19年漫長艱苦的籌備,華美博物館在 2003年12月18日開幕了。華美博物館是美國規模最大的華人博物館,首期開放的四個主要展廳,展出的圖片和實物包括早期移民的衣著、首飾、日用品、文具、傢俱、移民口供書,甚至有整座中藥舖的藥櫃、櫃檯,以及雜貨店的大貨廚。www.camla.org

About The Exhibit ~ Don’t Believe the Hype: LA Asian Americans in Hip Hop

A look into hip hop in the greater Los Angeles region as a site of resistance, refuge, and reinvention for today’s Asian American communities. The exhibition will include site-specific murals as immersive environments by famed hip hop graffiti and mural artists as well as paintings, photographs, audio/video installations and historical ephemera.

Chinese American Museum

Address:

425 N Los Angeles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Admission:

Adults – $3, Seniors and Students – $2, Members – Free

Open every Tuesdays – Sundays 10:00 a.m. – 3: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