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規模 「橙縣寵物展」又來囉!

pet expo

堪稱全世界最大規模的「橙縣寵物展 America’s Family Pet Expo」將於 4 月 27 日至 29日為期三天在 OC Fair & Event Center 展出。現場將會有許多不同種類的動物齊聚一堂,如 貓咪、狗狗、迷你馬、小鳥、爬蟲類、水族動物等,動物總數量將會超過 1,000 隻喔!

現場不僅有各式各樣的寵物用品、食物外,還有許多精彩好玩的 SHOW 可以觀看,如鳥類表演、海獅表演、警犬表演、狗狗賽跑、跳水表演等,小朋友們還可以跟小馬、小豬、小羊互動喔!

另外,現場也有提供領養服務,如果有在考慮養寵物的家長們,不妨去一趟寵物展,看看是否可以找到你最忠心的朋友、小孩最貼心的玩伴!

*ㄚㄚ貼心小提醒:請不要帶寵物到現場喔!*

寵物跳水表演

SplashDogs-300x300

海獅表演

IMG_0695

K9 警犬訓練表演

harness-rott

鳥類表演

145.PetExpo.0417.ab_

蝴蝶展示

butterfly

小動物互動

IMG_0028_A

水族動物展示

23340


活動資訊:

地點:

OC Fair & Event Center

88 Fair Drive, Costa Mesa, California 92626.

時間:

4 月 27 日 星期五 10:00 am – 6:00 pm

4 月 28 日 星期六 10:00 am – 7:00 pm

4 月 29 日 星期日 10:00 am – 6:00 pm

票價:

一般票 $ 15

敬老票( 60 Y +)  $ 13

兒童票 ( 6- 12 Y) $ 10

5歲以下免費

更多資訊請上 http://www.petexpoo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