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預告】丫丫童心募款茶聚

1111

丫丫園地秉持悉心栽培~茁壯成長的精神,推出小小企業家計畫,以協助華裔新一代培養創業精神、拓展廣闊視野。這項計畫需要您的支持,才可以廣泛推展。

自去年起,丫丫園地致力推廣「小小企業家計畫 」,今年我們希望將活動範圍更加擴大,目標是透過企業訪談、企業參訪、兒童創業展等活動,以培養華裔新一代 4 C 的商業經營理念,對現今市場動態更加了解,並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及行動力

SAVE THE DATE!

丫丫童心募款茶聚活動將於 5 月 20 日星期天下午 在 Arcadia 的 成都映像,以茶聚的輕鬆方式進行,我們誠摯邀請您和朋友一同來到現場相聚,共享美食,最重要的是,丫丫園地需要您的支持!


2017_02_14_chengdu_impression_013

24943611

24952854


活動資訊:

日期 :  5 月 20 日星期天 2:00 pm

地點:成都映像 Cheungdu Impression, Arcadia

費用: $100

報名方式 : info@lajajakids.com

更多資訊將很快出爐,敬請期待!


SAVE THE DATE

丫丫園地秉持悉心栽培~茁壯成長的精神,推出小小企業家計畫,以協助華裔新一代培養創業精神、拓展廣闊視野。這項計畫需要您的支持,才可以廣泛推展。

我們誠邀您出席第一屆丫丫童心募款茶聚,攜手打造孩子的多元學習和快樂成長!

La JaJa Kids is hosting a Fundraising Afternoon Tea Party to support our Junior Entrepreneurial Program.

Bring along your friend and treat yourself to a lovely spring afternoon of fancy tea, scrumptious food, and good company.

Music | Tea Arts | Raffle

Sunday, May 20th

2:00 ~ 4:00 pm

$100 per person

Dress: Sunday best

~~~~~

RSVP at www.lajajakids.com/tea

or contact us at

323-728-7200 | info@lajaja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