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Center 歡慶20周年 親子同遊共享樂

Image result for getty center parking

蓋蒂藝術中心 Getty Center 為歡慶 20 周年,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如攝影展、音樂會等,其中將於 3 月 10 日星期六,早上 10 點至下午 6 點舉辦家庭活動日,活動當天特別邀請洛杉磯著名的音樂家及舞蹈家到場表演,歡迎親子一起享受音樂、藝術、歌舞、手工藝等豐富多彩的活動,並與大家歡慶一場生日文化饗宴!

3 月 10 日活動詳情如下

COURTYARD STAGE

Versa-Style

表演時間 : 11:00 a.m.–12:00 p.m. & 2:30–3:30 p.m.

體驗 Versa-Style 音樂、舞蹈及樂趣!所有參與者分享他們的藝術,並在舞池中起舞,從高超的地板動作到充滿活力的嘻哈,都將帶你大開眼界,並學習一些有趣而輕鬆的舞蹈動作。

Hip-Hop5892b59763fdc.image

Keali’i O Nalani
表演時間 : 12:45–1:45 p.m. & 4:00–5:00 p.m.

Keali’i 對古代夏威夷草裙舞的深刻理解,他的舞蹈將結合傳統並加以創新,舞者們將透過舞蹈傳遞夏威夷的精神,並藉由舞蹈帶領大家感受到如同身在夏威夷湛藍清澈的海水及白色沙灘中。

familyfestival_2018

WORKSHOPS

活動時間 : 10:00 a.m.–6:00 p.m. (最後一次 5:00 p.m.)

Tram-Tastic: Tram Inspired Wearables with Nate Larson

使用博物館的角色,創建自己的 Getty Tram獨特穿搭

web_familyfestival2018_tram

Piñata Workshop with Marianne Sadowski

使用紙質紙盒、氣球和紙板等材料,製作出一個代表蓋蒂中心精神的藝術品。

kids_birthday_2_grande

Gilded Frame Workshop

使用不同材料如紙張、線、亮片等製作出一個相框,可以用來蓋蒂藝術中心明信片或其他藝術作品。

interior-of-a-frame-gilding-workshop-louis-emile-adan

ROAMING & SITE SPECIFIC

Eros Biox

表演時間 :10:30 a.m.–4:30 p.m.  ( 中間有休息)

或許你對他不陌生,因為你可以從電視、電影及廣告中看到他的身影,他是洛杉磯馬戲團的創始人之一,也是法國藝術大使之一,更是一位演員、小丑及表演高腳蹬、火焰表演及木偶戲,也曾擔任太陽馬戲團DELIRIUM中的主角之一,現場他將帶來結合藝術與雜技之表演。

Steampunk Stilt walker Eros Biox adds flair to the Games and Music Festival in Dana Point on Sunday, October  2, 2016 while fans wait in line to get their favorite gamer's autograph.(Photo by Mindy Schauer,Orange County Register/SCNG)

Alphorn Quartet–Terrain Music Directed by Chris Kallmyer

表演時間 : 12:10–12:32 p.m. (Upper Arrival Plaza) & 2:00–2:22 p.m. (Upper Central Garden)

蓋蒂藝術中心是坐落於倆在山脊之間,Alphorn是一種木製長管樂器,瑞士人把它當作山區中溝通傳遞所用之器具,當天 Alphorn 四重奏將從一個陽台演奏,讓音樂傳遞到廣場,民眾將可體驗到距離及空間所帶來的的彌合知音!

af4e1c30a323d332e2f7647e9f40b4f1 (1)

Snap Yourself

10:00 a.m.–6:00 p.m.

透過攝影棚所準備的道具,可以拍出經典的生日照片,並瀏覽這20年藝術中心所走過的每一段回憶。

web_familyfestival2018_snap

Chill Zone
10:00 a.m.–6:00 p.m.

在博物館的花園中,可以體驗巨大的西洋棋及其他的遊戲。

f7881b401e22001c48a423add9d799d7

ㄚㄚ小知識- 關於蓋蒂藝術中心

蓋蒂中心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是保羅·蓋蒂博物館和蓋蒂基金會的所在地。1997年12月16日向公眾開放,建築耗資13億美元。蓋蒂中心以其建築和花園設計為遊客所熟知,它也是俯瞰洛杉磯的絕佳地點之一。遊客可乘坐免費的纜索鐵路從山腳的停車場到達山頂的蓋蒂中心。
蓋蒂中心位於洛杉磯的布倫特伍德社區,是保羅·蓋蒂博物館的館址之一,該館在2013年吸引1,728,815名遊客參觀(包括位於蓋蒂別墅內的另一個館址)。博物館主要收藏有20世紀前的歐洲繪畫、素描、手稿、雕塑和裝飾藝術以及十九、二十世紀的美洲、歐洲和亞洲的攝影作品。梵谷的《鳶尾花》即收藏於此​​。博物館亦在戶外展示雕塑和由美國裝置藝術家羅伯特·埃文設計的中心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