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商展教學活動】丫丫園地舉辦青少年商業知識講座 (10月1日)

Startup concept with toddler girl using her laptop

First Annual Business Kids Fair is Coming. Are you registered?

Join us at the FREE Orientation Workshop:

Business Basics 101 for Kids

青少年商業知識講座:認識金錢、經濟、商業運作

SAVE THE DATE

Sunday, 10/1/2017

各位小朋友,我們誠意邀請大家參與和支持第一屆《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活動!今年的商展只剩下極少量攤位,如果你還未報名,請儘快在9月30日前上網報名喔~!

活動當天,你打算如何推銷你的創意作品?怎樣做個最賺錢的遊戲攤位?不必擔心,我們特地請來有深厚創業經歷和豐富市場銷售經驗的資深老師 Tracy Tse 為所有報了名的小創業家舉行一個免費創業教學 Workshop!

一起來做個小小創業家,只要有夢想,夠創意,加上幹勁,就能達成目標!

立刻記下以下資料,我們到時見!
Date:         Sunday, 10/1/2017
Time:        2:00 – 3:30pm (workshop and Q&A session)
Fee:           Free Admission (RSVP by email to reserve seat)
Address:   4900 Kings Row, El Monte, CA 91731 (inside First Evangelical Lutheran Church)
The workshop will be followed by a Q&A session to answer all your business booth questions.
Ms. Tracy Tse
Digital Communications Expert, Entrepreneur, Seasoned Business Teacher

businesskidsweb

2017 Business Kids Fair

第一屆《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為小朋友提供一個難得的機會,培養團隊合作、領導力、人際互動等生活的關鍵能力,而這些能力正是「創業家精神」的展現!

小小創業家活動由丫丫園地主辦,以鼓勵兒童創業為主題,讓小朋友在自行設計、製造、行銷、銷售的過程中,體驗和了解創立一門生意所需面對的各種問題,從玩樂和互動中學習生產成本、行銷手法、客戶需求等商業元素,認識商業世界的運作模式,為未來成長培養關鍵的能力。

Flea_Market2

參加我們,成為《小小創業家》一份子!

我們將在今年 10月 15日的親子童樂日設立第一屆《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現場將設立三十個商業攤位,歡迎 8-14歲小朋友將自己的精彩商業 idea 變成真正的生意,當一個創業家,還有機會贏得創意大獎呢!

開一家公司需要什麼樣的條件?當老闆要做哪些事情?如何將創意變成賺錢的生意,並創造品牌價值以回饋社會? 每個小小創業家都要自己設計產品,想辦法有效率的製造產品,製作行銷廣告,更要實地販售,賺取利潤。這個活動能激勵孩子對商業社會的觸覺,啟發創業家的精神,打造鼓勵孩子敢於嘗試的勇氣。

Date:         Sunday, 10/15/2017
Time:        11:00 AM – 3:00 PM, (set up starts at 8:00am)
Address:   Arcadia Community Center, 365 Campus Dr., Arcadia
Parking:    Free Parking at Arcadia Performing Arts Center, 188 Campus Dr., Arcadia  [map]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前來 10/1 教學活動後的問答項目,我們將回答您的所有問題
報名費:9/30 前 $12;10/1 後 $15;10/10 截止報名
接受 PayPal 或支票付款,含報名費攤位桌椅及清潔按金
報名:請上網到 www.KidsFestExpo.com/BizKids
查詢詳情:電郵 info@lajajakids.com 或致電 323.728.7200Flea_Market Flea_Market3


《小小創業家》是由丫丫園地籌備舉辦的社區活動。歡迎社區人士及商業持及贊助,並歡迎家長及個人捐助和擔任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