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全新兒童平台 《兒童創意王國》誠邀小朋友參加 LOGO 設計招募
logo design
您家裡的小朋友是否創意無限,喜歡畫畫、拍片剪片、唱歌跳舞、寫文章、甚至搞新鮮發明?
丫丫園地正在創建一個完全屬於兒童的全新平台《兒童創意王國》,讓每一位小朋友盡情展示和分享自己的作品,除了有薄酬給小朋友作為稿費鼓勵之外,我們更會不定期邀請各領域老師和專家來到這個平台,與小朋友分享提升創意的秘訣。

歡迎投稿 ~~ 一起來參加創意投稿的行列吧(還可以賺稿費呢!)

我想投稿/參加 Kids Korner Logo 設計招募~~ 請電郵作品給 丫丫園地,按這裡 

投稿 Kids Korner 

歡迎任何形式的兒童創作,可以是視頻、文章、畫作、歌曲、攝影,只要是15歲以下小朋友自行創作的,我們都歡迎!按這裡投稿

參加 Kids Korner Logo 設計招募

歡迎 15歲以下小朋友為丫丫園地的全新兒童平台 kids Korner 創作一個彩色的 logo 標誌,形式不拘,可以是三歲小孩手畫的 doodle ,也可以是電腦設計圖,請將 JPEG 檔案電郵給我們,就可以得到神秘小禮物喔!(4月30日截止)


一 起 動 手 做 ~~

為了慶祝這個「盛事」,小丫丫特地製作了一段影片,為大家示範目前最流行的校園手工~~ making GALAXY SLIME!

材料好簡單,讓你立刻變成校園紅人!小朋友想不想一起跟著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