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學理財】美國運通附屬卡開卡年齡限制降至 13歲

mother-daughter-using-computer-buying-online

以前,未滿 18 歲的孩子可以擁有銀行的存款帳號,但是無法擁有自己的信用卡。現在不同了,AmEx 美國運通最近宣布,可讓年滿 13 歲而未滿18歲的孩子,在父母授權下辦一張附卡!
相對於給孩子現金,信用卡相對更安全,父母也可以了解孩子們把錢花在哪裡,同時,孩子也可以在 18 歲之前早些開始建立自己的信用分數,並且可以讓他們有正確的理財金錢觀念,是一個讓孩子學習聰明理財的好方法!

The Amex EveryDay® Credit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如何幫孩子辦理呢?

你可以至 AMEX 網站上,選擇 Card Management ->  Add someone to your account ,將家中已滿 13 歲的孩子將入你帳號底下。必且可以設定他們的額度,所以家長也不用擔心,孩子們會亂花錢。

但有一點要提醒大家注意是否會有額外付卡費用產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