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推介】Proud Bird 航空主題美食市集 毗鄰 LAX

Proud_Bird_Exterior_2019

生活在 LA,搭飛機作國際和國內飛行是許多家庭所熟悉的,不過洛杉磯國際機場除了交通不便外,機場內的食物質素也常常讓大家感到沮喪,更別提帶著幾名小朋友坐飛機那種壓力和疲累,相信做父母的都不會陌生。

最近,LAX 機場旁邊開了一家以航空為主題的美食市集,有 16 架改建的戰鬥機、航空歷史展示區、兒童遊玩草坪區,還有種類繁多的美食選擇。如果你需要到 LAX 機場接機,或者要出發旅行,可以先來到這裡用餐和休息,絕對比在機場更舒適。最重要的是,小朋友可以在廣闊的空間盡情遊玩,在上機前把精力好好消耗一下,減低上機後的吵鬧,絕對是爸媽的好幫手!

【丫丫提示】新開幕的 還提供免費導賞參觀,由工作人員帶你認識各種航空歷史知識,以及展示的飛機背後的有趣故事,記得與前台的工作人員提問喔!

地址:11022 Aviati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5
電話:310-670-3093
網站:https://www.theproudbird.com/

註:設有大型停車場,附近也有便宜的收費停車場讓要起飛的乘客長期停車,並使用免費接駁巴士抵達機場。

 

2017_06_27_TheProudBird_001outdoor_dining_edito

OLYMPUS DIGITAL C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