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記者專訪】聖蓋博谷加州藝術高中 CSArts-SGV 校長及系主任

ww

位於 Duarte 市的聖蓋博谷加州藝術高中(California School of the Arts-San Gabriel Valley,簡稱 CSArts-SGV)去年開幕,今年剛踏入第二個教學年,是一家提供藝術課程的公立特許學校,也是知名橙縣藝術學校(Orange County School of the Arts)的分校。

感謝學校公關主任 Janelle Kruly 的幫助,幾位小記者來到 CSArts-SGV 與校長 Dr. William Wallace , 和多位音樂、舞蹈和戲劇系導師進行訪問,深入了解 CSArts-SGV 獨特的文化和創新課程,如何讓學生在藝術和文化領域成長,培養信心和才華。小記者 Aaron 更是 CSArts-SGV 的學生,由他來現身說法,介紹他對學校的感受,是最好不過的!

cover222

 

CSArts-SGV 目前提供 7~12年級課程。所有 9~12年級高中生每年要完成 32個學分的藝術課程,包括表演、聲樂藝術、古典和當代舞蹈、商業舞蹈、創意寫作、器樂音樂、綜合藝術、音樂劇場、製作和設計及視覺藝術等。學術和藝術課程都採小班制教學,教師可關照到每一個學生。學生接受嚴謹的大學預科課程,並有機會參加藝術大師班、嘉賓演出觀摩和實地考察及表演,及各種校園俱樂部活動。

在接下來的月份,CSArts-SGV 將會舉辦多場家長說明會,讓有興趣報名的學生和家長們參觀校園,並與各科導師們接觸討論。大家可以到以下學校網址看到參觀開放日的資料喔!

CSarts_SGV_Logo

學校網址:https://sgv.csarts.net/

學校開放日資料:https://sgv.csarts.net/admissions/preview-days

 

IMG_1329

 

IMG_1341

 

IMG_1356

IMG_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