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哪裡趣》樂高樂園星際大戰主題日

llsw-landing-page-event-homepage-slide-3-2

先前為大家介紹位於聖地牙哥的樂高樂園全新酒店已經正式開幕了!正逢暑假,樂高樂園也將在此周末 6月 9 -10日特別推出深受大小朋友喜歡的〝Star Wars Days — 星際大戰主題日〞,此次主題日的規模將比以往來的更盛大,其中包含知名角色如帝國風暴兵 Storm troopers、絕地 Jedi、Darth Vader 等的模型特展之外,現場將有一系列的好玩精彩活動,等著大家一同參與!

活動亮點包含:

Star Wars Costume Contest – 星際大戰變裝比賽

換上星際大戰相關人物的服裝,無論是自己動手做的或是購買現成的,都可以到現場一起參加比賽,將有機會贏得獎品喔!

llcr-2018-swd-costume-contest-280x280

Droid Hunt with Costumed Fan Group  – Droid Hunt 遊戲 

當現場人員看到你的Droid Hunt徽章時,會問你一句  “How long have you had these Droids?" 然後將給你一張彩卷,看看你會不會幸運地得到獎品。

llcr-2018-swd-droid-hunt-280x280

Family Build Challenge – 創意組裝樂高比賽

大小朋友在限定的時間內一起發揮創意組裝 Lego !誰的作品最有創意,將有機會贏得比賽!

llcr-2018-swd-family-build-280x280

Character Meet & Greets – 粉絲見面會

現場不同時間將有不同人物出來與您合照留影喔!

llcr-2018-swd-meet-greet-280x280

Miniland Scavenger Hunt – 答案尋寶

在LEGO® Star Wars Miniland 裡面尋找電影相關問題答案! 

llcr-2018-swd-scavenger-hunt-280x280

 LEGO® Star Warsvideo games – 星際大戰遊戲館

大家一起到遊戲館玩遊戲,大小朋友一起保衛宇宙吧!

wb-family-gamespace280x280

當然現場不僅僅只有這些活動,還有許多樂趣,等著你來探索,如蒙眼猜謎、星際大戰畫廊參觀、獨家的  The Freemaker Adventures 影片欣賞等!

另外,這邊小邊順便大家推薦,除了樂高樂園可以玩樂之外,旁邊還有 SEA LIFE Aquarium 水族館,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大魚、小魚、可愛的水母、恐怖的鯊魚、海星等等海洋生物可以參觀,是一個不僅可以玩樂,還可以讓孩子們學到許多海洋相關知識的地方喔!

maxresdefault

Capture

Capture2

再來就是炎炎夏日不可以錯過的 Lego Land Water Park 水上樂園,別於一般的水上樂園,不僅有刺激的滑水道、兒童戲水池、舒適的漂漂河,最特別的是這裡到處都有 Lego 的蹤跡喔!

chima-water-park-californai

430940_2_orig

aquatica-san-diego

build-a-raft-river

這個暑假,如果還沒有計畫的家庭,不妨找個周末,帶孩子去一趟 Lego Land 吧!絕對會是讓你留戀萬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