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活動推介】Arcadia 全民騎單車活動 + 夏令營博覽

ShowImage

Summer Camp Expo

暑假即將來臨,大家是不是已經幫孩子選好今年的夏令營呢?還沒報名的家長,別擔心,本周六 5 月 5 日早上 7 點至中午 12 點,在亞凱迪亞消防局 Arcadia Fire Station 106 將舉辦夏令營展覽會,現場將會有不同的介紹攤位,包含各類夏令營及課程,提供給父母們做選擇喔!

Community Bike Ride

活動當天也將會同時舉辦一年一度的《全民社區騎單車活動》,總長 7.5 km的馬路,將由警察沿途開路護送,很是壯觀呢!歡迎爸爸媽媽們帶著小朋友一起到現場與大家共騎!活動免費參加,記得帶上自己的腳踏車和安全帽,並在當天上午 8 點完成 CHECK IN。騎完之後,可以一起到 fire station 106 與大家享受溫暖的陽光,並享用美味早餐喔!

ShowImage

另外,暑假期間也會有多部電影提供給民眾免費觀賞!

ShowImag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