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家庭遊樂日】 養樂多工廠親子參觀日

Yakult.FactoryTour

【丫丫家庭遊樂日】3月主題 : 養樂多工廠親子參觀日

還記得去年ㄚㄚ舉辦的養樂多工廠參觀嗎?不論大小朋友都很喜歡,因此今年我們特地選在春假期間,再度舉辦一次,有興趣的家長們,不要在錯過報名囉!名額有限,從速報名

IMG_5990-1024x768

做什麼:

家裡小朋友有喜歡喝養樂多嗎?相信對許多爸爸媽媽和孩子來說,養樂多就是童年的味道。但是你知道它是怎麼做出來的嗎?它的乳酸菌又有什麼功效?這個家庭遊樂日,我們希望帶大家去養樂多工廠參觀。這個 family tour 只開放給團體參觀,是丫丫特別預約的日期和時間,讓大家有得玩,有得學,更有得吃!

日期/時間:

2018 年 3 月 30 日(週五)10:00-11:30AM

誰可以參加:

每個人都可以,沒有年齡限制!(但需要有家長陪行)

地點:

Yakult USA Headquarters, 17235 NewhopeSt., Fountain Valley, CA92708 [map]

費用:

免費

報名方式:

請於 3月 23 日前,mail至  info@lajajakids.com 

告知我們參加人數(大人及小孩),並留下其中一人的名字及電話,以方便我們通知你。


ㄚㄚ小知識 – 有關養樂多工廠

養樂多的第一家美國工廠位於加州Fountain Valley,每天可生產400,000瓶,其中每一瓶都裝有數十億Yakult的獨家益生菌菌株L. casei Shirota。到工廠一遊,可以參觀該工廠最先進的設施,了解Yakult是如何製造的,並了解更多關於益生菌的知識!也能了解一小瓶養樂多的生產到裝箱過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