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x La JaJa Kids 兒童街訪第三集 ~~小朋友如何看待超級英雄?
哇靠想知道 x La JaJa Kids 丫丫園地 小記者街訪又來囉~
這次我們要訪問小朋友對於超級英雄的看法~ 在他們家中,又覺得誰比較像是 Super Hero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哇靠想知道」與 La Jaja Kids 丫丫園地合作製作「哇靠想知道 x La JaJa 」街頭訪問兒童版,由 La JaJa 小記者們擔任採訪員,訪問小朋友有關生活方面的有趣話題!
第三集主題就是讓小記者訪問了許多在美國長大的小朋友,他們心目中對於 American Superhero (超級英雄) 有什麼看法呢,這些想法又如何反映在他們生活中呢 ?
家長們,不妨也問問一下你們家小朋友,對以下的採訪問題提出他們的回答,一定也很有趣喔!
特別感謝仁愛中文學校協助拍攝

【哇靠想知道街訪 x La JaJa小記者】第一集 : 美國華人ABC小朋友對東方文化的看法

【哇靠想知道街訪 x La JaJa小記者】第二集 : 小朋友的煩惱大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