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兒童布娃娃設計比賽

IKEA 最近推出一項慈善計劃,邀請全球各地小朋友發揮創意,畫出自己心目中最可愛的娃娃造型,最出色的5 個創作,IKEA 會把它們造成 SAGOSKATT  布娃娃在分店出售,收益會撥捐捐予 IKEA 的 Let’s Play for Change 基金。

自推出以來,這個計劃的反應非常熱烈,每年收到的作品數以千計,評判們幾經艱難,最後選出了5個優勝作品,並送往印度的工廠製造。這批出自小孩手筆的可愛布娃娃個個奇形怪狀,有的只有一隻眼,有的沒有手,又或者有6隻手之多,比市面上的玩具有趣獨特得多。去年的得獎作品之一,是八歲美國女孩 Caroline 創作的 Rainbow Cloud「彩虹雲」,是不是很可愛,很想抱一抱?

參加辦法:網上報名,或郵寄/店內報名

截止日期:11月7日

網站:info.ikea-usa.com/softtoy

獎品:

  • 5名得獎小朋友的作品將可做成 2018年版布偶,在全球 IKEA 分店出售。
  • 三個年齡組別的優勝者將可獲贈 $25 IKEA 禮券
  • 每位參加的小朋友都可以獲得參與獎狀一張,以作鼓勵
2017 Winner Rainbow Cloud

2016 Winner Rainbow Cloud by Caroline, age 8, USA

Purple Dog

Wi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