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家庭遊樂日】三月主題 : 親子健行遠足 + 戶外學習

活動名額已滿,恕不接受新報名。謝謝各位參與!

Registration is closed for this event. We are at full capacity.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this event!

lajaja-banner-web-hike-chinese

小朋友星期一到五要上課,星期六有很多很多的課外活動,星期天想帶小朋友找些親子活動探索一下外面走走?或是你想去遠足,但卻沒有人帶著你們一家去?還是你已經常去遠足,可是又想你小朋友多交一下新朋友,又可以有一位老師講講遠足沿途有什麼大自然的事物?

家長們,丫丫園地每個月都舉辦一些不同的家庭遊樂日,目的是希望帶出除了課外活動及課堂學習之外,孩子成長最需要的還是親子時間及健康的生活習慣,多看一點綠色的東西,或做些比較特別的活動,會更能開發小朋友的思維喔!三月的親子健行遠足+戶外學習家庭遊樂日,希望大家踴躍支持!

【丫丫家庭遊樂日】三月主題 : 親子健行遠足 + 戶外學習

 family hike2

做什麼:

這是丫丫園地精心為你策劃的首個家庭親子遠足日,San Dimas 的 Bonelli Park 健行徑簡單易行,風光明媚

當天將有來自 L A Arboretum 植物園的專業植物學家擔任導賞領隊,帶領小朋友一面認識沿途各類植物生態,增加對大自然的第一手接觸《講學將以英文進行》

活動後還有心得分享、遊戲活動和野餐(自備食物)

整個健行徑長度約 4.1英里,適合任何年齡大人小孩一同輕鬆徒步,增進親子間的感情,有益身心。

日期/時間:

2017年3月19日(週日)集合時間 10am (10:30開始)

誰可以參加:

每個人都可以!沒有年齡限制,但當然一定是要一家人囉!

地點:

San Dimas 的   Frank G. Bonelli Regional Park  120 Via Verde Park Road, San Dimas, CA  91773 [map](集合地點:停車場)

費用:

每個家庭$10 donation

RSVP:

如果你有興趣參加,請在3月17日前電郵到 info@lajajakids.com 回复我們,你的家庭將會有多少家庭成員參加、其中一人的名字及電話。 如果事件有任何變化,我們可以盡快聯絡你。

合作機構:

國際普賢行願會 International Network of Love in Action


About the Trail

Frank G. Bonelli Regional Park

120 Via Verde Park Road, San Dimas, CA  91773 [map]

(909) 599-8411

bonelli7

The Bonelli Park View Trail is a 4.1 mile moderately trafficked loop trail located near Spadra, California that features a lake and is good for all skill levels. The trail is primarily used for hiking, walking, nature trips, and birding and is accessible year-round. Dogs are also able to use this trail but must be kept on leash.

Nice walk with great views of Puddingstone and San Gabriel Mountains. Half the walk is paved, half dirt trail or road.

Distance: 4.1 miles (loop)

Elevation Climb: 469 feet

公園設施 Facilitiesbonelli

  • Children’s Play Area 兒童遊樂區     
  • Equestrian Center 馬術中心     
  • Mountain Meadows Golf Course 高爾夫球場
  • Horseshoe Pit
  • Hot Tubs 熱水浴缸
  • Jet Ski Rentals 噴氣滑雪租賃
  • Launch Ramps
  • Picnic Shelter/Areas 野餐場/區
  • Raging Waters Water Park Raging水上樂園
  • R.V. Park
  • Swim Beach 游泳海灘
  • Trails 小徑

Daily Entrance Fees:

Vehicle Entrance Permit   $10   Summer Season – March 1 to October 31st (Every Day)


bonelli8

bonelli9

bonelli5

bonelli6

bonelli4

bonelli2

bonelli10

bonelli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