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Sinek : 千禧世代在職場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家庭教育和社交媒體真的給了我們年輕一代太多「爛牌」?專家 Simon Sinek 的分析和看法很值得我們深思 . . .

隨著千禧世代(1984年之後出生的同學)慢慢地步入職場,市面上的管理叢書也開始關注於如何掌握這一代的心理及如何管理這些在社群媒體環境中長大的一代。

Simon Sinek ~~ 樂觀主義者,激勵型演說家,訪談中以他個充滿個人特色的風格,精準、動人的分析、追溯這些千禧世代(1984年以後出生)在職場上遇到的難題、其根源及呼籲企業們要想辦法跟滿腔熱血的新一代一起尋求進步。

Simon O. Sinek (1973年10月9日-)是一位作家,因提出 “The Golden Circle’ of human motivation “黃金圈法則" 而出名。 他的TEDx 演講“偉大的領袖如何激勵行動”是TED大會裡影片最多觀看數的第7名。 他 2009年關於這話題的書籍《從“為什麼”開始:偉大的領袖如何激勵行動》(Start With Why: How Great Leaders Inspire Everyone to Take Action)闡述了他所述的一切都起源於人為激勵的“為什麼”的“黃金圈”法則,從而建立企業、領導創業、激勵他人等。
他在《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Houston Chronicle》、《FastCompany》、《CMO Magazine》、《NPR》和《BusinessWeek》等雜誌做評論,並且在《赫芬頓郵報》、[3]《BrandWeek》和《IncBizNet》開設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