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童樂日歡樂回顧 + 合家歡照相館相片下載
2016-kidsfest-photo-fun-booth
支持 KIDSFEST的各位展商、家長和小朋友,感謝你們一直對丫丫園地的支持,丫丫的團隊每次都盡心盡力,希望每一年都有進步!
小編們都知道今年轉換了新環境,停車安排或有不足的地方,十分感謝大家的體諒!

來到丫丫合家歡照相館的你,相信還記得我們精心設計的主題氣球舉行相框?

所有相片已經上載,歡迎大家欣賞和下載!

Please click the link for KIDSFEST Photo Booth’s Pictures: https://www.flickr.com/gp/57840197@N07/0k5V3W

2016-kidsfest-photo-fun-booth_banner

Please click the link for KIDSFEST Photo Booth’s Pictures: https://www.flickr.com/gp/57840197@N07/0k5V3W


Skylink TV


8sian Media


Chinese Daily

(記者程果兒/洛杉磯報導)

2016年「親子童樂日暨家庭教育展」,昨天在亞市社區中心舉行,針對華裔家庭,集教育、育兒資訊、親子活動、示範教學及表演娛樂於一體,並開設教育專家座談會,吸引很多華裔家庭參加。2016年親子童樂日暨家庭教育展(KidsFest and Family Expo)由丫丫園地主辦,亞凱迪亞市協辦,ScholarShare加州529大學儲蓄計劃贊助,昨天早上活動由第四屆「兒童慈善汽車樂」拉開帷幕,多位小騎士一起騎腳踏車籌措善款,獲得的款項將捐贈給多家社區服務機構,包括希望之城癌症研究與治療中心、洛杉磯兒童醫院、亞凱迪亞市康樂部等,讓小朋友們的愛心回饋社區。

親子童樂日還為到場家庭提供了豐富多彩的特色活動,包括由Robotix機器人學院帶來的科技遊樂區「STEM大本營」、名畫創意美術學員設置的創意藝術園區、SK跆拳道中心帶來的體能動感園區,還有教育和健康專題講座,以及多家兒童文藝團體帶來的精彩文藝演出。

丫丫園地親子網站(lajajakids.com)發言人林敏知表示,丫丫園地的目標是籌辦一個屬於華人社區的兒童嘉年華及教育展,為家長們和各類教育資源搭上橋樑,讓小朋友們們在學習和互動學習中接觸新事物,培養親子間緊密關係和感情,這場活動就是專門為華裔家庭設計的大型兒童博覽會,內容豐富,希望使家長和孩子們都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