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有禮:方圓劇坊公演原創舞台劇《愛之船》~~送你四張家庭套票
Screen Shot 2016-08-26 at 7.14.24 PM
丫丫的讀者們有熱愛看話劇的嗎?小編們想介紹家長們可以帶一家大小在這個週末去看原創中文舞台劇:四幕三景的現代喜劇《愛之船》。
方圓劇坊成立於2011 年,得到很多在南加州愛好藝文活動朋友支持這個藝文和表演活動。今年的公演劇目《愛之船》劇情很輕鬆搞笑,非常適合一家大小觀看,同時也是提升小朋友中文程度的絕佳節目喔!
丫丫將送出一套 4 張的家庭套票供你一家觀賞,8月28日就是公演的日子,想看的朋友們要快參加丫丫有禮囉!

fang yuan方圓劇坊自 2011 年十月二十二正式成立以來,在南加州愛好藝文活動朋友的支持下已贊助或主辦許多藝文和表演活動。
2013 年夏天的創社舞台劇《當東方美人遇上卡布奇若》及2014 年度的《梁祝三世情》2015 年度的《碧血黃花》更展現了方圓對表演藝術的努力成果。方圓再次用熱情和創意,呈現作品給所有熱愛戲劇的朋友們。
方圓劇坊希望以一顆當代的心,加上抱著對劇場的情,進而突破傳統框架,來完成對舞台的夢。在未來,方圓希望在南加州提供一個表演藝術創作平台,並結合一流舞台戲劇工作者和社區資源,以呈現不同型態的表演藝術,進而感動觀眾,讓觀眾有一個對表演藝術的全新體驗。

今年方圓劇坊坊將推出第四部原創舞台劇:四幕三景的現代喜劇《愛之船》。

luckman-fine-arts-complex-csla_s345x230《愛之船》演出日期:

8/27 () 2016 7:30PM

8/28 () 2016 3:00PM

Cal. State University L. A. Luckman 劇場, 

5151 State University Dr, Los Angeles, CA 900320 [map]

丫丫園地全力支持 ~~ 送您《愛之船》門票!

丫丫園地將派發一套免費門票(每套四張門票),只要你電郵到 info@lajajakids.com,留下你的姓名和電話號碼,就可以有機會獲得免費門票喔!

(8月27日下午3 時截止)


Screen Shot 2016-08-26 at 6.47.22 PM
Screen Shot 2016-08-26 at 6.47.57 PM
Screen Shot 2016-08-26 at 6.47.33 PM
Screen Shot 2016-08-26 at 6.47.4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