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凱迪亞社區單車親子遊

亞凱迪亞市每年都會舉辦社區及家庭親子單車遊,幾百位名眾不分年齡,騎單車完成全程約七哩的路程。

活動以休閒為主,不設計時或比賽,目的是鼓勵社區民眾全家出動,一同體驗騎單車的樂趣和運動的好處。

為安全起見,所有參加騎車認識必須配戴安全頭盔,騎到中途(約四哩)時還有食物和水的補給。

活動當天將有精彩花式滑板表演,並舉行抽獎行動,你有機會贏得精美禮物。

這個寓親子於運動的社區活動完全免費,歡迎一家大小一同出動喔!

當天更同時舉辦亞市消防局慈善熱薄餅早餐,首五十位網上報名家庭可獲贈免費早餐門票。

bike ride 2    skatedogs     arcadia city

日期:5月7日星期六

時間:7:00 am 報到; 8:00 am 開始

出發地點:Arcadia Community Center Parking Lot • 375 Campus Drive, Arcadia 91007

報名網站:www.arcadiaCA.gov  (活動代碼 SP16-4411)

** 丫 丫 園 地 榮 譽 協 辦  **


arcadia community bike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