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鏡通知】全新 Toyota 大型廣告試鏡

Casting logo

全 新 TOYOTA  網 路 廣 告 試 鏡 邀 請

  IMG_8437 (1)

知名汽車牌 Toyota 正拍攝大型電視廣告,現誠邀多位對動作電影有興趣的亞裔男女參加特別試鏡。無須演戲經驗,但必須有在美合法工作身份。

一經選中,你將獲得由好萊塢頂級動作導演親自指導的難得機會,並參與拍攝以 Camry 為主題的大型動作廣告,並在全球網路亮相,彩排及拍攝期間,每日皆可賺取 $600演員工會日薪;拍攝將會在4月初進行。

招募對象:

* 貌似 25~45 歲亞裔男士及女士 *

* 外型健碩、懂武術優先考慮 *

* 豐田 Camry 汽車車主 *

* 須有在美國合法工作身份 *

綵排日期:
4/4 – 4/10

拍攝日期:
4/11 – 4/17

**綵排及拍攝日子均支付酬勞**

~ 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我們誠邀您立即參加特別招募 ~

報名辦法:

提供試鏡者近照(file size 不可超過2MB) 連同姓名 & 聯絡電話,一同 email 至 

talent@lajajakids.com & yumitakada@mac.com

我們將以電郵與您預約試鏡時間 


免責聲明:丫丫園地與節目製作單位並無隸屬關係,本網站僅提供付費廣告刊登服務,有關試鏡甄選結果、拍攝內容及製作過程等,本網站恕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