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NG CALL: 豐田汽車電視廣告試鏡

CASTING CALL

豐田汽車電視廣告試鏡

徵求7-12歲華裔男孩及爸爸角色

toyota

豐田汽車公司將要拍攝大型電視廣告,現正招募華裔演員參與拍攝。無須演出經驗,但必須能合法在美國工作。一經選中,你可以參與最頂級的電視廣告製作,在螢幕亮相,更可賺取高達$500 演員工會日薪,廣告播出後另有高達$1,200額外酬勞!

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我們誠邀您立即參加特別招募

招募對象

  • 7 至 12歲華裔男孩 飾演兒子
  • 35至 50歲華裔男士 飾演爸爸
  • 30歲的男士 飾演長大後的兒子
  • * 須有在美國合法工作身份 *
  • 歡迎真實華裔父子參與試鏡 我們也接受各位男孩和男士單獨參加試鏡 

  

試鏡日期:9/18, 9/19, 9/20, 9/23

試鏡地點:Irvine, Santa Monica, Pasadena

拍攝日期: 10/4 – 10/6 (1 day) in LA area

 

報名辦法:

  •  提供試鏡者近照(file size 不可超過2MB) 連同小朋友姓名、出生日期、聯絡電話及就近試鏡城市,一同 e-mail 至 :
     talent@lajajakids.com & yumitakada@mac.com 
  • 我們將以電郵與您預約試鏡日期和地點
Disclaimer: La JaJa Kids is not affiliated with the production team. Our job in this project is to post and announce this casting notice, we are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result of the audition or production project. 
免責聲明:丫丫園地與節目製作單位並無隸屬關係,本網站僅提供付費廣告刊登服務,有關試鏡甄選結果、拍攝內容及製作過程等,本網站恕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