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屆《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 + 商業知識課程

banner

由ㄚㄚ園地所舉辦的第 2 屆《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 + 商業知識課程,已於 7月 28 日開課啦!課程除了教導孩子們基本的商業概念,如商品的分類、什麼是 logo、創業的準備等等,還特別邀請到 知名電商專家 Ellen Lin 到場分享他的成功之道,包括他是如何從 $600 的成本商業搖身一變為百萬企業家的故事,並與孩子們分享關於創業必須具備的幾項要素。小朋友和家長們都用心聆聽和積極互動,一起上了一課理論與實用兼備的商業課程!

unnamed (1)

unnamed (2)

unnamed (3) unnamed

第二堂課將於 8 月 11 日開課,特別邀請到升學專家 Dr Kao 高立哲博士到現場分享他的成功經驗,有興趣的家長們,還是可以幫孩子報名參加第二堂課喔!

上課地點

日期:8/11,  11:00 am – 12:00 noon

地點:STEAM Power 全優學院 (德成行 二樓)

17520 Castleton St #207.,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Same plaza as Costco, City of Industry)

孩子們藉由兩堂課,將在 8 月 25 日把他們的〝創意〞的成品,呈現出來,小朋友也可以上台推銷自己的產品,訓練銷售口才和能力 ,還有機會贏得創意大獎呢!

商展當天廣場舞台上將進行各式兒童文藝表演,吸引觀眾, 各攤位小朋友也可以上台推銷自己的產品,訓練銷售口才和能力 ,還有機會贏得創意大獎呢!

《小小創業家》 兒童商展是丫丫園地主辦的創意青少年教學及體驗活動, 將商業知識學習與創業體驗相結合, 讓兒童有機會從理論與實踐兩方面認識有關創業和商業運作的重要知識。

本活動以鼓勵兒童創業為主題,讓小朋友在自行設計、製造、行銷、 銷售的過程中,體驗和了解創立一門生意所需面對的各種問題,從玩樂和互動中學習生產成本、行銷手法、客戶需求等商業元素,認識商業世界的運作模式,為未來成長培養關鍵的能力。

開一家公司需要什麼樣的條件?當老闆要做哪些事情? 如何將創意變成賺錢的生意,並創造品牌價值以回饋社會?

每個小小創業家都要自己設計產品,想辦法有效率的製造產品, 製作行銷廣告,更要實地販售,賺取利潤。 這個活動能激勵孩子對商業社會的觸覺,啟發創業家的精神, 打造鼓勵孩子敢於嘗試的勇氣。

《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為小朋友提供一個難得的機會, 培養團隊合作、領導力、人際互動等生活的關鍵能力, 而這些能力正是「創業家精神」的展現!

參加我們,成為《小小創業家》一份子!
** 丫丫園地主辦, 感謝羅蘭崗東方明珠廣場鼎力支持 **

《小小創業家》是由丫丫園地籌備舉辦的社區活動。 歡迎社區人士及商業機構支持贊助,並歡迎家長及個人捐助和擔任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