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Very British Experiences for Kids in LA

keep_calm_and_be_british_by_kkbatoretto-d5204jl  droppedImage

最近的娛樂新聞好像都是在討論英國哈里王子和 Meghan Markle 的皇室大婚,大家是否對英國皇家生活感到好奇呢?相較於有皇室存在的英國,他們許多的生活習慣,都跟美國不一樣,這邊小編分享 7 種在 L.A 體驗英倫風生活的小方法,爸爸媽媽們不妨可以帶著小孩一起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喔!

1. 體驗道地美食 

fox_and_hound

不同於美國漢堡、牛排,英國傳統食物應該可以算是炸魚、薯條及烤豆!L.A 有幾間道地的英國餐館或是酒吧!不妨從食物開始體驗吧!當然不可以錯過一場英式下午茶,不僅可以品嘗美味的點心搭配一杯英式紅茶,還可以順便教導小孩正確的禮儀喔!

道地英式餐廳:

Robin Hood British Pub in Sherman Oaks

Ye Olde Kings Head in Santa Monica

The Fox and Hounds in Studio City

The Cat and Fiddle in Hollywood

英式下午茶:

The Langham Huntington in Pasadena

The Queen Mary in Long Beach

Rose Tree Cottage in Pasadena

Chado Tea Room in various locations


2. The Original Renaissance Pleasure Faire  & The Queen Mary

img_4578_0

每年在 Santa Fe Dam 舉辦的 Renaissance Pleasure Faire 是以 Elizabeth 女皇時代的英國為背景主軸,來到這裡絕對可以體驗到英國的傳統生活。

位於 Long Beach 的 Queen Mary 瑪麗皇后號郵輪酒店,曾經在二次大戰時代的英美兩國之間發揮極重要作用,現在作為非常有歷史韻味的酒店,絕對也是體驗英國生活的最佳景點!從宴會廳、餐廳到客房,到處都充滿了英國的味道呢!

Queen-Mary-Island-main


3. 騎馬、賽馬、打馬球

rdn_50be2845eabcc

會騎馬的不一定是貴族,但貴族一定會騎馬!英國人特別喜歡馬術,可追朔於 16 世紀,女王伊莉莎白一世每年都親自參與騎馬狩獵的盛會,漸漸的馬術成為皇家的運動因而演變成全民熱愛的運動之一!

在 LA 有不少騎術學校,讓你可以體驗騎馬的樂趣,每年也有不少馬術比賽,位於 Pacific Palisades 的 Will Rogers State Park 有馬球俱樂部,定期舉辦比賽,也歡迎公眾參觀,當然,你也可以到位於 Arcadia 的 Santa Anita Park 看一場賽馬,體驗從前英國上流社會到賽馬場消遣的生活方式。

457d15cd95e71bf610bc4b03512928df


4. Medieval Times 中古武士決鬥 + 晚餐秀

about-banner 

cs-1232-st-medievaltimes_orl_1024x422

一家大小來到 Buena Park 的秀場,可以一面享用美食,以免觀看一場精彩互動 SHOW! 讓你體驗到中世紀武士競技的城堡世界,包含劍比武、馬術比賽、駿馬與馴馬表演,還有位國王與王后的榮耀而戰的武士決鬥!


5. 哈利波特的三個主題世界 – 環球影城 | 密室逃脫 | 電影服裝秀

Image result for ush harry potter

想到英國,絕對會提到著名小說哈利波特!環球影城裡的哈利波特園區,絕對也是體驗英國風情的好去處!

FantasticBeastsExhibit

另外,位於好萊塢的華納兄弟影城,也有一個搜羅所有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以及 Fantastic Beasts 的道具服裝展,還有互動遊戲,讓你嘗試 sorting hat 的體驗,全情投入哈利波利世界。

harry potter escape room

另外,還有現在最夯的密室逃脫遊戲,也有以哈利波特故事為背景而設計的,喜歡哈波特的你,這絕對也是一個另類體驗的方法喔!


6. BritWeek & 傳統聖誕歌頌

想體驗倫敦的傳統聖誕節,等到今年聖誕節大家可以到 Beverly Hills’ Two Rodeo shopping complex, the Original Farmer’s Market, the Music Center in Downtown, Glendale’s Americana at Brand, Tujunga Village in Studio City, Honolulu Avenue in Montrose, Forest Avenue in Laguna Beach, and Main Street in Huntington Beach,這些地方,都會舉辦倫敦傳統慶典喔!


7.  莎士比亞

shakespeare-sea

英國最偉大的戲劇家莎士比亞,是最有代表性的英國文學家,他的喜劇作品很適合小朋友欣賞,每年暑假期間有好幾個親子劇坊會在各地演出莎劇作品,可以帶孩子觀看,同時增加對英國的認識喔!

Independent Shakespeare Company, Griffith Park

Shakespeare by the Sea

The Actors’ Gang, Culver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