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veaway 】Win Tickets for 4 to see Disney On Ice’s FROZEN

image001

【ㄚㄚ有禮】請你一家大小看 Disney on Ice 冰雪奇緣滑冰秀!

還記得上禮拜跟大家預告的 Disney on Ice 冰雪奇緣滑冰秀嗎? 是不是很想帶家中的孩子去現場觀賞 Elsa 的魔法呢?ㄚㄚ園地特別準備了 12 張兌換票要來送大家,將會有 3 個幸運家庭可以贏得門票進場看秀呢 (每個家庭 4 張兌換票) !想不想成為幸運家庭之一?還在等什麼呢?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送票活動!


即日起至 4 月 13 日止,趕快到 ㄚㄚ園地的 Facebook專頁參加活動喔!活動詳情如下:

參加方式

1. 到丫丫園地 Facebook 專頁 按下 “ LIKE

333333

2. 到活動文章按 LIKE 及公開分享文章 並留言告訴我們,你最喜歡 Disney 的哪一位卡通人物及為什麼 ?

3. 最後 Tag 3 個朋友喔!並寫下 “一起去看 FROZEN

12133

就是這麼簡單!完成以下的步驟,幸運得主,可能就是你囉!


兌換票可以觀賞場次如下:

Long Beach Area

4 月 19 日 7:30 PM

4 月 21 日  7:00 PM

4 月 22 日 11:00 AM

Ontario Citizens Business Bank Arena

4 月 26 日 7:00 PM

4 月 27 日 7:00 PM

4 月 28 日 7: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