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Play Date: Family Hiking and Outdoor Fun Day ~ November 10

2017 nov play date hiking

丫丫園地每個月都舉辦一些不同的家庭遊樂日,目的是希望帶出除了課外活動及課堂學習之外,孩子成長最需要的還是親子時間及健康的生活習慣,多看一點綠色的東西,或做些比較特別的活動,會更能開發小朋友的思維喔!

炎熱終於離我們而去,趁著秋高氣爽的好天氣,一起報名參加丫丫園地的 11月份親子健行遠足日,一家大小放下手機和電玩,到風景優美的 Cogswell Dam 走走,開闊視野,增進身心健康,更可以讓小孩結識一群愛好運動的朋友,這次活動還邀請到擁有多年經驗的資深健行者 Mary Wang 親自帶隊,分享家庭健行的心得和建議,肯定讓你獲益良多 . . . 

為確保活動質素,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有興趣的家長要趕快報名喔!


【丫丫家庭遊樂日】11月主題 : 秋日親子健行遠足

Cogswell Dam Trail 秋天賞楓健行好去處

 

做什麼:

這是丫丫園地精心為你策劃的首個家庭親子遠足日,Cogswell Dam Trail 健行徑簡單易行,風光明媚,是秋天賞楓健行好去處!

整個健行徑長度約 4.1英里,適合任何年齡大人小孩一同輕鬆徒步,增進親子間的感情,有益身心。

日期/時間:

2017年 11月 10日(星期五)集合時間 8:30am (9:00 am開始)敬請準時,逾時不候

誰可以參加:

每個人都可以!沒有年齡限制,但當然一定是要一家人囉!

地點:

在 TARGET at AZUSA 的室內停車埸集合

地址:809 N. AZUSA Ave., AZUSA, CA 91702 [map]

費用:

每個家庭$10 donation

RSVP:

如果你有興趣參加,請在 11月 8日前電郵到 info@lajajakids.com 回复我們,你的家庭將會有多少家庭成員參加、其中一人的名字及電話。 如果事件有任何變化,我們可以盡快聯絡你。


About the Trail

Cogswell Dam Trail

每年秋天,我們都會來這裡。全程柏油防火路,前進 6 miles 處是野餐、露營區,有一顆巨大的楓樹,秋天季節隨時都在落紅,黃楓葉,滿地彩色落葉,宛如仙境。爬升僅800呎,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健行。不需要穿登山鞋,走路或者騎自行車,都是不錯的選擇。

可選擇在野餐區休息後,即返程,全程來回 12 miles。也可繼續前進至水庫,全程來回 15 miles左右。

沿途欣賞山景,聽溪流,風景秀麗,適合拍照。

Dog friendly

需要adventure pass( 停車証)


 

全程都是這樣的柏油路。

有説有笑,邊走邊聊。

一路伴溪而行,孩子還可以玩玩水。

女兒很喜歡這裡。

5歲的兒子

有伴兒,就有快樂。

落葉之秋,美不勝收。

如果你也有狗狗,帶它來,它一定盡興而歸。

第一站,露營野餐區。

小孩子都喜歡爬樹

跟孩子一樣,在這裡,你仍然有機會爬樹。

葉落知秋,美吧?!

秋之蘊

這裡是我們的目的地——Cogswell Dam

寧靜的水庫

到水庫,全程往返14m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