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Play with us at Asian American Expo

來《華人工商大展》和我們玩遊戲~留合影

aaexpo3

aaexpo scholarShareLogoHorizontalCMYK
下來幾星期的雨,終於有一個晴朗的週末,你的週末遊玩計畫是什麼?

如果你來到位於 Pomona Fairplex 的華人工商大展,一定要來到我們的攤位(第四展廳第4228號攤位)因為,今年丫丫園地將與 ScholarShare 加州 529 大學儲蓄計劃聯手舉辦一個趣味盎然的攝影及遊戲攤位,免費為所有家庭來賓拍攝新年全家福照片,小朋友更可以參加幸運輪遊戲,有機會贏得好玩又實用的 ScholarShare 禮品,包括可愛的 Diploma Dog 小狗造型儲錢筒!

記得喔~~我們的攤位位置是第四展廳第4228號攤位,我們到時見咯!

日期/時間:1月14-15日 10am – 7pm

地點:Pomona Fairplex, Buildings 4, 5, 6, & 7 -1101 W. McKinley Avenue Pomona

diploma dog

aaexp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