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gzhou Little Angel Symphony Orchestra Performs at Arcadia Community Concert

angel orchestra3

好消息!這個週末在三藩市公演,下個星期六就要來到洛杉磯 Arcadia 市舉行社區音樂會的廣州小天使交響樂團日前公佈了音樂會的節目內容,除了西方經典歌劇序曲外,樂團更準備了好多首傳統中國民歌改編而成的交響樂曲,以大型交響樂形式表現中國音樂文化,這次融會中西的一場音樂盛宴,絕對讓我們期待!

歌劇序曲 Opera overture《命運之力》 威爾弟曲

“La Forza Del Destino ” by Verdi

雪域翩躚 Folkway of Tibet《熱巴舞曲》 方可傑曲

“Dance of Re Ba” by Kejie Fang

民族音畫 Folk Songs《瑤族舞曲》 茅源.劉鐵山曲

“Dance of the Yao nationality” by Yuan Mao & Tieshan Liu

中國風情 China Amorous Feelings

1.《茉莉花》 江蘇民歌

“Jasmine” Folk song of Jiangsu Province

2.《橄欖樹》 李泰祥曲

“Olive Tree” by Taixiang Lee

3. 《阿里山的姑娘》 張徹、鮑元愷曲

“Lady from Mountain Ali” by Che Zhang & Yuankai Bao

交響組曲Symphonic Suites 《沙灣往事》 杜鳴曲

“The history of Shawan” by Ming Du


《天使之音~洛城交響》廣州小天使交響樂團Arcadia社區交流演出

Arcadia Asian American Group 為了促進社區融和,特別邀請了來美巡演的廣州小天使交響樂團來到亞凱迪亞市,舉行一場社區交流音樂會。九十位來自廣東省首屈一指的少年交響樂團小音樂家將在 8月 6日(星期六)晚上在 Arcadia Community Church 演出多個著名樂曲,想一睹這些少年音樂家的風采,更可以帶小朋友認識古典音樂之美!

廣州小天使交響樂團成立於1992年,是廣東省最早成立的少年樂團。經過15年的發展,該團已經由當初僅有十多名成員的小型弦樂隊,發展成為擁有兩支交響樂團、兩支管樂團、一支弦樂團,樂團成員超過400人,是目前中國編制最龐大、擁有樂手最多的少年樂團之一。

angel orchestra2

日期:8月 6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7:30pm

地址:Arcadia Community Church,

121 Alice Street, Arcadia, ca 91007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需憑票入場


丫丫園地全力支持 ~~ 送您免費音樂會門票!

丫丫園地將派發十套免費門票(每套四張門票),只要你電郵到 info@lajajakids.com,留下你的姓名和電話號碼,就可以獲得免費門票喔!(8月2日截止)

angel

angel orchestra

image2

廣州小天使交響樂團簡介

廣州小天使交響樂團(簡稱“小天使”)是海珠區少年宮創辦的廣東省第一支少年交響樂團,成立於1992 年春天,現已成為目前國編制最大、樂手人數最多、梯隊銜接有序的少年樂團。

“小天使”在首都北京音樂廳演出,受到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的接見和高度評價,中國中央電視台“東方時空”作了專題報導,被《人民日報》譽為“廣州少年的驕傲”;在馬來西亞演出,受到國家元首的接見,並由該國電視台向全球播放

“小天使”已為社會公演逾數百場,在世界各地音樂殿堂大放異彩:

1996 年— 2009 年四度訪問馬來西亞。

2002 年 2 月在美國鹽湖城為冬奧會演出。

2003 年月赴韓國、新加坡演出。

2006 年春節出訪英國,舉辦“中國新年音樂會”。

2007 年隨廣州市政府代表團赴俄羅斯葉卡捷琳堡市,在該市“城慶日”作專場音樂會演出。

2008 年 7 月赴奧地利,一舉獲得第 37 屆維也納國際青年音樂節比賽金獎。並邀請在皇宮展演。

2009 年赴日本作巡迴演出。

2010 年再度訪問美國,並在著名的聖堡羅大教堂演出。

2011 年為紀念辛亥革命一百週年,舉辦了“廣州、南京、楊州、台北、台中”五大城市巡演。

2012 年受聯合國總部邀請,三度赴美國演出,在紐約聯合國總部為各國使節獻藝。

2013 年 7 月赴法國、德國、捷克、瑞士四國巡演。

2014 年春節期間赴英國,再度舉辦“中國新年音樂會”。